瓜帅失败引援决心逃离:英国像山洞 害惨我女儿

阿莱士06-07 19:2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瓜迪奥拉正大张旗鼓地为曼城操持今年夏天的引援事宜,而他去夏的引援之一诺利托则很可能离队。

诺利托是曼城去夏第二笔引援,当时贵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左边锋、在欧洲杯上有过进球的他,转会费为1380万英镑。加盟之初,他获得瓜迪奥拉重用,屡屡贡献进球与助攻,但去年9月他与伯恩茅斯后卫亚当·史密斯发生冲突,轻微“顶牛”之后被红牌罚下,这次愚蠢染红让他瞬间失宠,此后瓜帅多次变阵,他都无法稳踞主力。勒鲁瓦·萨内摆脱伤病困扰、正式上位后,诺利托在下半赛季只获得5次联赛替补机会,总计出场不到40分钟。国家队方面,诺利托也已沦为看客,今年一直无法获召。

发展陷入困境,已然30岁的诺利托当然人心思走。但他并没有将失宠原因归结于自己的头脑不清醒与踢法太单调,转而埋怨起了对英格兰的种种不适应。日前接受西班牙零点电台采访时,诺利托大吐苦水,先是抱怨英语难学,“我只学会了非常非常少的英语,太难了!我只会‘明天’‘早安’‘午安’之类的。”又不满英国的阴沉天气,“我女儿的脸都变了色——看上去她就像是住在洞穴里(指缺乏日晒,导致面色苍白)。”

诺利托倒是很清楚自己在曼城的处境,“考虑到我1月以来的表现,我想曼城也不大指望我。”他明确表态想要离队,“我还有合同,俱乐部会做决定,但我想要离队……为了入选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我愿竭尽所能。”目前与他绯闻传得最多的是塞维利亚和老东家塞尔塔,诺利托也承认自己与塞维利亚有过接触,“我偶然去塞维利亚给太太买衣服,在喝咖啡的时候又偶然碰见了塞维利亚足球总监,然后我就见了塞维利亚主席,幸好没人拍到照片。”这话,简直是公开对塞维利亚示好了……

英超  /   曼城  /   诺利托  /   瓜迪奥拉  /   塞尔塔  /   塞维利亚  /   西甲  /   西班牙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