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骑士7场获胜!JR赛后发推又秒删 真是黑客作怪?

孔德昕     06-08 12: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在7局4胜制的NBA季后赛里,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如今的卫冕冠军骑士就面对着这样一个绝境,不过好在他们队内的球员还有人充满信心。只不过...

168727988930234120.png

骑士7场获胜。”J.R.史密斯在赛后发的一条推特立刻引爆了社交媒体。

但是就在这条消息发布之后不久,JR又删掉了推特。这是为什么呢?

根据联盟此前制定的社交媒体使用规则,任何球员不得在比赛期间发推特,这个比赛期间的定义是“从比赛开场直到赛后球队更衣室向媒体正式开放,并且教练和球员完成接受媒体采访的任务后”。

当JR发布这条消息的时候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正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而泰伦·卢还没有出现在发布会。因此这个发推时间显然还处于联盟规定的“比赛时间”内。

DBxa4hoV0AAYI9Z.jpg

不过JR是不是因为这个规定删推我们不得而知,但摆在骑士面前的情况显然让这条消息本身成为了大家调侃的对象。几乎没人相信骑士能够完成逆转,大家都在讨论的是勇士能否完成横扫。

当然了,史密斯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出色。在前两场总共6投1中只得到3分的情况下,泰伦·卢依然对这名神经刀分卫表示了信任,继续让他首发出战,而他也用三分球10中5砍下16分的表现回馈了球队,打出了系列赛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

不过仅仅打好了一场就相信骑士能获得4连胜?JR这是自信还是自嗨呢?经记者卡夏罗赛后透露,他在JR走出球馆时询问了他这件事,JR表示他没有发推,他的账号被盗了,但他表示他喜欢黑客的想法。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