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甲综述:换帅人和遭赛季首败 北控戴黑纱取胜

陈冷     06-10 23:0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7中甲联赛第13轮比赛全面打响。在周六进行的比赛中,刚刚炒掉主帅王宝山的北京人和,客场1比2不敌新疆体彩,遭遇了新赛季首败。北京北控客场凭借闫相闯的制胜球客场比-0拿下梅州客家,此役北控球员臂缠黑纱出战祭奠刚刚不幸离世的队友蒂奥特。

新疆体彩2-1北京人和

本轮新疆体彩主场与北京人和的比赛直到下半时中段才开始提速,人和新帅路易斯-加西亚尚未来华,本场比赛人和由王宝山教练组成员保罗在场边负责指挥。比赛进行至第61分钟时,新疆体彩策动左边路进攻,严智宇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下底倒三角横传,阿不都海米提及时跟进迎球推射命中。第81分钟,人和球员前场左路斜45度传到对方门前,罗歆在球门后点将球摆渡到门前,阿约维门前迎球顺势蝎子摆尾将球送入网窝扳平了比分。
第90分钟,伊科拉分球给到海米提,后者推传给巴巴卡,巴巴卡随后沿右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远角得分绝杀了对手。伤停补时阶段,人和悍将饶伟辉在飞铲放倒海米提后,主动推搡裁判被红牌罚下。最终新疆体彩2-1在主场取胜。

呼和浩特中优3-3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至第8分钟,尼扎木丁前场右路传中,桑戈尔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即起右脚抽射命中得分。第37分钟,权磊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张天龙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再入一球。第41分钟,黎斐前场中路拿球直塞禁区,普雷西亚多沿右路突入禁区接球小角度抽射为深圳队扳回一球。第57分钟,呼和浩特队由马内带球突入禁区抽射得分,将比分变为3-1。第73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破门扳回一球。第75分钟,阿布前场左路得球传中,王伟龙在禁区中路抢点甩头攻门为深足扳平比分。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

梅州客家0-1北京北控

本场比赛,北控穿上了白色客场球衣,球员全部臂缠黑纱,祭奠本周意外离世的队友蒂奥特。第73分钟,北控反击,卜鑫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闫相闯及时前插在后点迎球铲射得分,闫相闯进球后也做出了跪地双手指天的动作告慰蒂奥特。第84分钟,梅州客家获得点球机会,不过贾帕将点球罚丢。最终北京北控以1-0取胜拿到2连胜,目前以4胜1平8负积13分暂时逃离降级区。在比赛结束后,北京北控全队又在中场跪地围成一圈,来告慰离世的蒂奥特。

上海申鑫3-1武汉卓尔

申鑫与卓尔的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张煜东禁区外围得球远射被门将扑出,申鑫洋枪克莱顿及时跟进在门前补射空门得分。第49分钟,克莱顿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射门被扑出,张毅峰及时跟进门前补射得分,申鑫2球领先。第73分钟,潘超然前场右路带球内切连过三人起脚抽射得分,位申鑫锁定省局。5分钟后,申鑫中卫外援劳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6分钟,莫雷罗为卓尔追回一分。最终申鑫3-1取胜。本场比赛后,上海申鑫积分达到23分压倒人和升至积分榜第二。

大连超越2-4大连一方

超越和一方的中甲大连德比上演进球大战。第15分钟,汪晋贤前场左路送出传中球,超越门前出现混战,孙国文捡漏捅射得分。第26分钟,穆谢奎助攻费拉里远射建功,一方2-0领先。第28分钟,大连超越队老将胡兆军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超越追回一分。

第33分钟,超越外援博季奇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胸部停球起脚凌空扫射将比分扳为2-2平。第54分钟,周挺前场左侧得球斜传门前,博利突入前插在小禁区中路迎球凌空垫射破网。第87分钟,孙国文前场右路突破传中,赵学斌门前包抄射门得分,将比分定格为4-2。目前,少赛一轮的一方以8胜3平1负积27分的成绩继续领跑中甲。

丽江飞虎1-0青岛黄海

第62分钟,丽江飞虎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机会,孟洋主罚直接破门。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最终丽江飞虎以1-0取胜,近五轮拿到3胜2平的丽江飞虎目前以3胜4平6负积13分。

保定容大1-1浙江毅腾

比赛第52分钟,毅腾策动进攻且由外援奥古斯托破门得分,毅腾取得1-0。第91分钟,保定容大由河太均将比分追平。最终浙江毅腾1-1憾平保定容大,目前毅腾以5胜4平4负积19分。反观刚刚经历了换帅的保定容大则是七轮不胜,目前以2胜3平8负积9分继续在联赛垫底。(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