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宣】C罗搭档加盟AC米兰 今夏4新援总价过亿

彭雷     06-12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6月12日,AC米兰官宣了波尔图的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加盟的消息,双方签约5年至2022年,官方证实转会费为3800万欧元附加200万额外金额,即总价将达4000万。

65b9cbf0ly1fgiruj20sg0hy3zq (1)_副本.jpg

IMG_20170612_225943.jpg

没有奥巴梅扬、没有贝洛蒂、也没有莫拉塔和所谓的迭戈·科斯塔,AC米兰的新阵容构筑将锋线的宝压在了一位 21岁年轻射手身上,安德烈·席尔瓦,波尔图的葡萄牙射手,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的喂饼小弟。

由于波尔图俱乐部本身的经济压力,在月底前必须填补3000万欧元,所以安德烈·席尔瓦得以被AC米兰以一个不那么离谱的价格拿下。这个谈判其实在上周日晚已经完成,而安德烈·席尔瓦也在米兰内洛进行了俱乐部的体能体检,而本周一一早,安德烈·席尔瓦又来到了足协认可的诊所进行身体健康检查,通过这个检查就能得到出场许可证,而体检非常顺利。安德烈·席尔瓦周一也将立刻出发去与国家队会和,准备出发联合会杯。

1497271380029054511.png

6月12日,安德烈·席尔瓦抵达诊所参加体检

安德烈·席尔瓦的到来基本意味着巴卡的离去,蒙特拉是典型的433体系,需要的是单中锋,巴卡自然不可能接 受长期替补命运,安德烈·席尔瓦甚至可能接过本田圭佑留下的10号球衣。两年前巴卡3000万高价加盟,带着欧联杯射手 王的荣耀,也有过精彩,但刚刚结束的赛季里各种不顺,虽然还没有谈妥下家,但离开是注定的了,感情已淡。

包括巴卡、库茨卡、德希利奥等众将的出售也是米兰高层需要处理的,阵容的彻底更新让球迷欣喜。安德烈·席尔瓦是今夏第四签,此前的穆萨基奥(转会费1800万)、凯西(2年租借500万,强制转正后总计将达2800万)和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800万)都是中后场球员。这4笔签约如果按最大值计算,已超过1亿欧元规模,即便只计目前费用,也已逼近8000万。

不过单从各笔交易来看,AC米兰并没有“大花特花 ”,在身价偏高的市场上属于比较理智和准确的选择。确实没必要动辄上亿转会资金,也没有可能,如上文所叙,还是要卖一些资金回笼的,在2000至4000万的范畴内选择一些合适的球员,不仅对下赛季,更对米兰俱乐部长久发展也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