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2018NBA总冠军?勇士刚夺冠下赛季预测结果就出炉

马洋     06-13 17:28     体坛+原创

勇士队今天刚刚在甲骨文球馆夺得2016-2017赛季的NBA总冠军,有关2018年NBA总冠军的预测就已经开始。

联盟“两极格局”如此明显的形势之下,勇士与骑士会四度会师总决赛吗?又或者说,新赛季的挑战者能够对现如今的联盟霸主产生威胁吗?

微信截图_20170613073557.png

这一切的未知,只有时间能够给我们答案。但是ESPN却已经在下个赛季还没有开始前给出了明年NBA西部冠军、东部冠军甚至总决赛最终夺冠队伍的预测结果。

根据ESPN的预测结果显示:

东部球队,骑士有高达62.2%的概率能够取得东部冠军,今年季后赛惜败骑士队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则有28.9%的可能性问鼎东部,雄鹿则4.4%的可能性,活塞和奇才分别仅有2.2%的可能性。

微信截图_20170613072018.png

西部球队,ESPN给出的预测结果可以说是令人惊讶,却又不会非常意外,因为它预测勇士将100%再度问鼎西部总冠军,毕竟以勇士现在的阵容与实力,整个联盟都确实很难有球队能够与之抗衡。

微信截图_20170613072121.png

说完东西部冠军,接下来就是联盟总冠军,97.8%比2.2%。ESPN的预测将胜利的天平完全倾倒在了勇士一方,如果真如预测结果,那么勇士将4年3夺总决赛冠军,整个联盟或许真的将重现曾经湖人的“表演时刻””亦或者曾经的“凯尔特人王朝”,那时的NBA将会被金色笼罩。

微信截图_20170613072157.png


撰稿:马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