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C罗被起诉逃税1470万欧元 检方:C罗对逃税知情

阿基雷     06-13 18: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马德里检察院已正式提交起诉书,指控C罗逃税近1470万欧元,且对逃税一事知情。

14973481319095_副本.jpg

据悉,在马德里检察院提交的起诉书中,检方指控C罗在2011年到2014年间共计逃税14,768,897欧元。检方认为,C罗利用一家创办于2010年的空壳公司,隐瞒其肖像权在西班牙所产生的税务款项,同时,C罗对于自己在西班牙未缴纳应缴税款一事,“自愿且知情”。

cristiano-ronaldo-asegura-que-esta-en-regla-con-sus-obligaciones-fiscales-en-espana_副本.jpg

5月底,西班牙《世界报》曾报道称,C罗的逃税金额不止之前被曝出的800万,有可能接近1500万。而根据财政部专家团给出的意见,这样的金额,或许会被处以最短15个月,最高5年的刑期。

相关阅读:[观察]C罗偷逃税款多梅西一倍 为何待遇迥异?

C罗逃税案进展:或面临最高5年刑期 责怪律师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