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迪弗朗切斯科成罗马新帅 球员时期曾随红狼夺意甲

陈硕麟     06-14 02: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迪弗朗切斯科将成为罗马新帅几乎算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而罗马也于稍早前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前萨索洛主帅将与红狼签约至2019年,年薪为150万欧元,同时还有其他奖金。

当地时间6月14日下午,迪弗朗切斯科在自己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了特里戈里亚基地,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在那里等待着他,在跟等待在门外的媒体致意之后,他便迅速进入基地内部,在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不久罗马也将他上任的消息公之于众。

对于球队新帅,罗马主席帕洛塔如此表示:“当我们碰头评估罗马主帅可能的继任者时,我们就想找一位能够提炼出球员全部潜能、并能发掘球队青年人才的教练。我们的新任体育总监蒙奇选择了迪弗朗切斯科。我们认为他的足球风格对于罗马而言是个正确的选择。”

迪弗朗切斯科其实对于罗马并不陌生,球员时期他曾于1997到2001年间效力过红狼,留下129次出场进16球的纪录,并带领罗马拿到了那座价值连城的意甲冠军。在结束球员生涯之后,他也曾在2005/06赛季于罗马队内任职,担任球队经理。

此番重回罗马,迪弗朗切斯科也颇为开心:“能回归罗马、带领一支于我总有着特殊意义的球队我感到很高兴,感谢帕洛塔主席和给我这次机会的球队高层。我会倾尽全力让这支球队收获应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