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韦少当选本赛季沙克五大囧MVP!斯马特遗憾落败

孔德昕     06-14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获得了2016-17赛季NBA常规赛...五大囧MVP!

如果你想的是真正的常规赛MVP的话,那至少要等到这个月的27号,那时候NBA会在曼哈顿举办首次颁奖典礼。现在,韦少得到的是另一座MVP奖杯,对他来说这真是收获的一年...

北京时间6月14日,奥尼尔在最新一期“沙克五大囧”栏目中揭晓了本赛季的五大囧MVP。伴随着几位嘉宾“拉塞尔!拉塞尔!”的呼声,奥尼尔揭开幕布露出了下面韦少的画像。

1.gif

本赛季五大囧MVP的最终候选人分别是韦少、马库斯·斯马特、霍华德和帕丘利亚,最终韦少以42%的得票险胜斯马特(36%),获得了今年的桂冠。在此之前,肯德里克·帕金斯当选了2014年的五大囧MVP,2015年则是由奥托·波特当选,2016年则是由詹姆斯·哈登当选。

下面是韦少在本赛季的一些精彩表现:

2.gif

3.gif

4.gif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