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骑勇总决赛吸睛无数!G5一战创1998年来收视纪录

敦宇飞     06-14 10:34     体坛+原创

对于普通球迷来说,吸引他们关注NBA的方式,是创造一个有竞争力的平衡的联盟,然后才是有几支超级球队。很多球迷都发现,他们在不自觉地给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出主意,希望他们能够打败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率领的无敌勇士。

根据ABC的统计,美国时间周一晚进行的总决赛第五战创造了自1998年以来的收视纪录。要知道,1998年总决赛是乔丹的最后一次总决赛。而今年总决赛五场比赛,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

dt.common.streams.StreamServer.jpg

今年总决赛五场比赛的平均收看人数达到了20,840,000人,甚至超过了去年总决赛七场大战的20578000人。在电视上收看总决赛的人数达到了20,406,000人,平均每分钟有434000人。美国时间周一晚的第五场,观看人数达到了25003000人次,成为了自1998年总决赛以来观看人数最多的第五场比赛。

这个数据加上了在网络端看总决赛的人数,这让广告商投放广告的方式会有所不同。当然了,每个体育运动都在尽可能地去吸引年轻人观看,他们以前会老老实实地坐在电视机前,但是现在不会了。把他们计算进去的底线是,他们确实在观看。

DCKo82nXsAAedUn.jpg

当有超级球队统治联盟的时候,或许是NBA总决赛最受欢迎的时候,因为最好的球员会出现在总决赛这一最高舞台上。人们不是来看平民球队的,明星球员才是NBA联盟营销的重点。詹姆斯、杜兰特和库里可能是NBA当下最好的三名运动员(至少可以说是前五中的三个吧)。在漫长的赛季中,NBA需要有足够的话题引起关注,构建超级球队是个不错的主意,也是NBA一直在做的。

撰稿:敦宇飞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