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36名国际球员退出选秀 八一小将邹雨宸名列其中

季孟年     06-14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根据NBA官网消息,一共有36名国际球员在近日退出了2017年NBA选秀大会,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邹雨宸。

北京时间4月24日,邹雨宸宣布参选。根据NBA规定,年满22岁的海外球员将自动获得参选资格。不过,邹雨宸出生于1996年,他现在还不满22岁,因此,他就必须报名向NBA官方提交申请,申报参加2017年的NBA选秀。

Osports11732944.jpg

在上个赛季的CBA联赛之中,邹雨宸场均可以砍下16.3分8.6篮板2.4封盖和1.3抢断,是CBA的盖帽王。而在去年的奥运会之中,他也随队来到了里约。虽然他的上场时间没有易建联、周琦和王哲林这三人那么多,但他的发挥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运会预赛结束之后,邹雨宸就来到了美国进行特训,为即将到来额的NBA选秀做准备。但最终,邹雨宸并没有坚持到最后,而是在今天选择了退出选秀大会。

在邹雨宸等36名国际球员退选之后,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国际球员已经缩减到了只有10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