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JR点赞詹皇联手甜瓜热图 骑士再添巨头有无可能?

龚正扬     06-14 11: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4比1,这样的总决赛大比分体现的是勇士和骑士实力上的差距。而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差距,和骑士的阵容有着直接的联系,总决赛越是深入,骑士发现自己的可用之人就愈发得少。在昨天的比赛中,骑士队可用之人更是只剩下了6个人,也就是先发五虎和老将理查德·杰弗森。

显然,骑士队想要和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抗衡,还需要至少一个明星球员。

有意思的是,总决赛结束还不到24小时,J.R.史密斯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在Instagram上,出现一张卡梅洛·安东尼身穿骑士球衣的图片,他的身边还站着勒布朗·詹姆斯。显然,这是一张经过PS的图片,图片想要表达的意思也很明确:甜瓜,联手詹皇阻击勇士如何?

f63bf67ac26111b290de60d040ae1e5e_crop_exact.jpg

而这张图片,被31岁的J.R.史密斯点了赞。

在今年的总决赛中,JR真是一个让骑士球迷又爱又恨的角色,昨天的G5中,JR三分线外8投7中,三分各个都是救命球,如果没有这7记三分球,骑士可能会在甲骨文中心以一场完败结束赛季的征程。可是在总决赛前两战中,JR的状态却截然相反,他一共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总得分也只有3分。试想,如果JR早一点爆发,是不是骑士就不会在前两战中合计输41分?是不是就不会在回到主场比赛时这么被动?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骑士只能往前看。他们需要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强,只是这个补强的骑士的球员或许很难是卡梅洛·安东尼。

BqT5WdcCUAAVCFG.jpg

一方面,禅师已经在赛季结束后明确表示安东尼的未来不在纽约,将会尝试将他交易。但是,合同18-19赛季结束才会到期的安东尼,是联盟仅有的三位手握交易否决权的球员,也就是说只要他不同意,尼克斯就无法将他交易到其他的球队。禅师提出的交易方案既要满足尼克斯的需求,也要让安东尼满意。

另一方面,骑士队已经是全联盟薪资最高的球队了。下赛季,骑士受保障的合同薪水达到了1.26亿美元,远远超出了联盟公布的下赛季1.01亿的球队工资帽。在骑士阵中,下赛季薪水超过1000万美元的球员达到了6位,其中薪资最少的是1300万美元的J.R.史密斯和1000万美元的伊曼·香珀特。想要再吞下安东尼超过2500万美元的大合同,骑士还有什么办法?

isolameloweb12s-3-web.jpg

所以,JR点赞归点赞,真想让甜瓜联手詹皇,也还真有些难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