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勇士老板: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库里 尽量让他开心

杨林     06-14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时隔一年再次夺冠,勇士全队在那个夜晚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在地上湿漉漉的勇士更衣室,很多记者和球员们都在随意地进行采访。不过今年的胜利显然并不是这支球队的终极目标,他们目前的阵容极有可能成为一支新的王朝球队,但是现在,他们的当务之急是留下这支球队的灵魂人物库里。

“这个问题就交给球队经理鲍勃·迈尔斯来回答你们吧,”拉科布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记者采访时说道。“不过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把库里留在勇士,并且会尽量让他开心。我也知道他想留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他能留下。不过和库里续约的相关事宜我是不参与的。”

水星.png

2012年的11月,勇士队冒着极大的风险,和脚踝脆弱、之前那个赛季只打了26场比赛的库里签下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好在库里此后的绝大多数时间都保持了健康,并且在2015年率领勇士时隔40年再次夺冠,他个人也连续两个赛季当选常规赛MVP。今年夏天,库里的合同就将正式到期。本赛季他的工资只有1211万,在如今的劳资协议之下,库里拿到的几乎相当于“童工合同”。接下来库里将有可能和勇士签下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我为球队里的每个人感到高兴,”拉科布继续说道。“球迷们是不会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走到今天,他们可能会说,‘你的球队里有四名全明星,之后就自然而然夺冠了,’其实根本没有这么简单。作为球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其他管理层的员工也都是一样。我们所有人的确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在大多数球迷们看来,目前拥有超强实力的勇士还将会在未来几年成为这个联盟中的霸主。詹姆斯本人也表示,勇士的统治力会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记者将詹姆斯的话转告给拉科布之后,后者表现出了惊讶的神情。

bcb59441gy1ffogz73dxcj21kw106ajm.jpg

“他真的这么说的?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好了。”拉科布调侃道。“不过我们确实有四名都是20几岁的核心球员,希望能够把其他的轮换球员留住,争取明年再次夺冠。不过在工资方面,如何留住球队的核心也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重点工作。”

“在NBA夺冠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的对手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拉科布补充道。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