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夺冠之后第二天即投入训练!格林的成功绝非偶然

杨林     06-14 11:5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夺冠之后,勇士的球员们终于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选择远离比赛放松一下。但是德雷蒙德·格林并没有这样。在夺冠之后的第二天早上,格林就出现在了勇士的训练馆,进行着之前一直保持的训练。

GIF.gif

从训练师特拉维斯·沃顿的推特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德雷蒙德·格林正在进行身体的核心力量训练,在这之后,视频的镜头转到了那座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格林带着奖杯来训练,以此来激励自己。

从一位不被看好的二轮秀,一路逆袭成如今的全明星球员、两届总冠军成员、连续两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第二名,格林的成功绝非偶然。这也让我们想起勇士老将韦斯特在夺冠之后的那番话:“天赋或许能够把你带进联盟,但是如果想成为总冠军,必须通过每一天的刻苦付出和训练!”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