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苏宁高层:正积极寻找球队问题 盼卡佩罗带来改变

董艺     06-14 15:28     体坛+原创

6月14日下午,法比奥·卡佩罗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南京苏宁银河诺富特酒店召开。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刘军、卡佩罗和其教练团队以及李金羽等人悉数出席。苏宁高层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卡佩罗的期待,希望卡佩罗先生能带来新的打法,给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

72334e2egy1fgks3br3bkj20zk0qkdnb_副本.jpg

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刘军首先直言卡佩罗是一名国际名帅,有过非常辉煌的成绩。曾执教过多家顶级球会,包括AC米兰、皇家马德里、罗马、尤文图斯等在内的多家世界顶级俱乐部,率队赢得过5次意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超级杯及1次欧洲冠军杯。

江苏苏宁本赛季中超成绩十分糟糕,在12轮过后竟然以1胜5平6负的成绩排名倒数第二,面对现在苏宁不佳的成绩,刘军表示,苏宁高层正在积极寻找俱乐部的问题,也有调整的决心。苏宁俱乐部的成绩暂时不尽如人意,卡佩罗先生的到来,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改变。

卡佩罗先生是个注重纪律、注重防守的教练。苏宁高层希望卡佩罗先生能带来新的打法,给俱乐部注入新的活力。并表示球队成绩的提高是长时间的过程,期待卡佩罗先生给球队带来好的成绩。

o4YBAFk6Gs6AVEf-AAHpXYnVi8U485_副本.jpg

另外,苏宁足球俱乐部徐庄训练基地已经启用。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曾在一年前说过要建造全球最先进的俱乐部,现在新的训练基地已经投入使用,软硬件都是全球顶尖水平。与此前苏宁队租用的奥体中心训练基地相比,徐庄基地有着两块11人制天然草坪智能足球场地,可以实时抓取队员在场上的跑动、冲刺距离,以及战术等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