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勇士总经理夺冠后痛哭:今年面临的压力前所未有

杨林     06-14 15:2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从2012年担任勇士队总经理至今,鲍勃·迈尔斯所做的工作都是有目共睹的。不仅签下众多球队拼图帮助他们在2015年夺冠,还促使这支上个赛季取得73胜的球队签下了前MVP凯文·杜兰特,最终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再次夺冠。但是对于迈尔斯本人来说,这两次冠军却分别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触。

“2015年我跟随勇士队第一次夺冠,那种感觉就像是度蜜月一样,”迈尔斯说道。“那时候更多的感觉是浪漫,而且之前那年也没有失败,因为那时候没有人觉得我们能夺冠。”

iggy-2.jpg

“但是今年这次冠军和上一次完全不一样,因为我们在上个赛季3比1领先却被逆转,再加上杜兰特的加盟,这也让我们对球队有着更高的期待。我们也是人,都想品尝胜利的滋味,但是去年的失利真的让我们倍感压力。”迈尔斯补充道。

的确,在总决赛中取得3比1领先之后,却被对手连扳三场,并且在自己的主场看到对手夺冠,这样的滋味着实苦涩。而且不仅仅是球员,整个球队的管理层以及所有工作人员都很难接受这样的现实。所以在夺冠之后,勇士全队上下都放肆地庆祝,仿佛在宣泄这一年所积攒的压力。

gettyimages-545403320.jpg

“夺冠之后我哭了,抱着我的妻子,因为我知道家人为了我付出了多少牺牲。”迈尔斯说道。“之后我还拥抱了科尔,一共哭了两次。我其实并不是个爱哭的人,但是这样的时刻,我没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所有的情绪都涌上心头,互相之间的理解和同情,和所有的喜悦产生了共鸣。”

夺冠之后,勇士全队身上的压力也仿佛在一瞬间烟消云散。但是他们的目标并不止于此,在坐拥四名全明星球员的前提下,建立王朝才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而这也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联盟之中的其他球队一定会以他们为重点研究对象,他们接下来要做的还有很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