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老詹KD蕾哈娜的“三角恋”有点乱

杨林     06-14 16: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每年的总决赛,场边都会吸引众多大牌明星现场观战。今年也不例外,美国知名歌手蕾哈娜也在总决赛期间多次现身勇士主场,但是她的到来,却不是给勇士球员加油的,因为她一直以来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

在詹姆斯为热火效力期间,蕾哈娜就曾多次现身美航中心球馆,有时会身着詹姆斯的球衣,有时则会穿詹姆斯的签名鞋,但是她的目的是一样的,那就是支持詹姆斯。去年总决赛詹姆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场逆转勇士夺冠之后,蕾哈娜还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自己晒日光浴的照片,并且在身上用护肤品涂上了詹姆斯的球衣号码“23”。

微信截图_20170614155622.png

在支持詹姆斯的同时,蕾哈娜最大的“敌人”就是勇士了。在总决赛首战之时,有报道称蕾哈娜曾经在杜兰特执行罚球的时候冲着他大喊“打铁”!但是后来经过证实,喊这句话的并不是蕾哈娜,而是她身边的闺蜜。在骑士输掉今年总决赛首战之后,面对闺蜜的“嘲讽”,蕾哈娜更是直接喊道:“闭嘴吧小婊砸,皇帝还是那个皇帝。”不过她的闺蜜也不甘示弱地回应:“这根本不重要,因为他输掉了比赛。”

从这一系列举动之中我们不难发现,说蕾哈娜是美国歌手中最大的“詹密”似乎都不为过。但是这件事最悲情的一点在于,杜兰特在多年之前就喜欢蕾哈娜,而且还数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向她“表露心迹”。

早在2011年的9月份,一位名叫Ashley Bankz的网友在推特上写道:“老天爷啊,我已经爱上蕾哈娜了。”随后杜兰特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写到:“谁说不是呢?”

爱上.png

在2011年的11月份,杜兰特在推特上和球迷进行了一系列问答活动,其中有位网友提问道:“如果你要选一个女孩结婚,你会选谁?”杜兰特直截了当地说“蕾哈娜”,还直接@蕾哈娜的账号,仿佛想要她本人看到自己的“表白”一样。

结婚.png

2012年杜兰特在即将过生日的时候,也在推特上发表了这样一条内容:“哪位朋友能让蕾哈娜祝我生日快乐吗?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太好了,具体原因你们都懂。”

生日.png

不过搞笑的是,在他的这条推特下面,美国男篮的官方账号回应道:“虽然我不是蕾哈娜,但是还是希望祝你生日快乐。”

美国.png

而就在夺冠之后,杜兰特和蕾哈娜之间的故事又被记者提起。在杜兰特手持总决赛MVP奖杯走出球员通道时,一位记者询问杜兰特此刻想对蕾哈娜说些什么时,杜兰特更是直言:“爱你啊,大妹子,但是我必须要夺冠,你懂得。”之后杜兰特还对着镜头多次喊着“我必须这样做”。

而故事的两位“男主角”詹姆斯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又非常不错,所以这三个人之间的“三角恋”可谓是相当复杂,难道这正应了那句经典歌词“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