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小将穆雷将和莱昂纳德特训 欧文还曾用脏话鼓励他

杨林     06-14 17: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马刺队的第一个赛季,新秀德章泰·穆雷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去年夏天被球队以首轮第29顺位选中的他,在常规赛期间出战38场比赛,在8.5分钟的出场时间之内场均能贡献3.4分,命中率也保持在不错的43.1%,到了季后赛他的出场时间上涨到15分钟,也能得到5.7分。对于一名首轮末的新秀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毫无疑问,今年的休赛期也是穆雷迅速提高自己的好机会,根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表示,今年夏天穆雷将和队友莱昂纳德一起训练。出生于加州河边市的莱昂纳德毕业于圣迭戈大学,于是他们将训练的地点安排在了圣迭戈。

DBmkCl2VYAAI0rR.jpg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穆雷预计将会参加下个月开始在犹他举办的夏季联赛,以及不久之后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和莱昂纳德一起特训的可能不止他一个人,他们的队友凯尔·安德森也已经安排好和莱昂纳德一起在圣迭戈训练的日程。

虽然只在联盟里打了一年,但是除了和队友之外,穆雷似乎也和其他球员迅速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在马刺被勇士淘汰之后,本着“敌人的敌人是朋友”的原则,穆雷在推特上公开支持詹姆斯和骑士。在骑士赢下总决赛第四战之后,大比分变成了熟悉的3比1,这时穆雷更是在推特上写道:“骑士抢七之后夺冠。”

七场.png

在欧文输掉总决赛之后,穆雷向他发短信表示鼓励和支持,之后穆雷将欧文回复的内容晒了出来。

abcf62d98ef79a6f52d281391d6f7683.png

“感谢你兄弟,希望你能利用这个夏天好好训练,你很牛逼,希望你能向马刺证明,你是他们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希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