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拜仁飞翼情定尤文 国米多200万年薪竟也不去

彭雷     06-14 20: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作为欧洲亚军、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虽然略有些缓慢,但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重磅,拜仁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收购已经八字有了一撇。这“一撇”来自球员,本周一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经纪人门多萨抵达都灵城,周二与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正式会面,当然这些是在拜仁俱乐部的允许下。

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边路进攻实力突出,阿莱格里的424或者433都需要这样一个边锋,可左可右,和曼朱基奇以及夸德拉多都可以换着用。其实被皇马击败的决赛中就暴露了夸德拉多的巨大问题,心理劣势,太不冷静,虽然偶有惊艳,也被尤文图斯从切尔西买断,也确实物超所值,但似乎距离欧洲顶级水准还有一些差距。如果道格拉斯·科斯塔能披挂出场,尤文图斯的攻击力将更上一层。

这一次会面基本敲定了尤文与球员的协议,年薪方面尤文出价600万欧元,队内将仅次于伊瓜因,而球员则报价700万欧元,应该是可以谈拢的。关键一点是,球员很认同加盟尤文图斯,所以最新当国际米兰俱乐部试图以800万欧元年薪“截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的时候,球员表示了婉拒,坚定与尤文图斯的联姻。其实也能理解,尤文图斯毕竟是欧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而国际米兰下赛季连欧联杯都没有……

得到了球员的同意,尤文将与拜仁慕尼黑开启谈判。拜仁也愿意卖掉这位边锋,价格并不算离谱,4000万起步,算上浮动收益奖金等最高也就是5000万,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不是太大的事儿。所以八字“第二撇”应该很快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