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转会①:斯卢茨基入主赫尔城 R罗加盟米兰

06-01 23:58 体坛+原创
体坛Plus体坛+官方账号

体坛+国际足球组报道

随着夏天的到来,各大联赛相继收官,欧洲足坛的焦点,也就转向了转会市场。虽然多数联赛的转会窗要到7月才开启,但截至目前,已经有一些堪称重磅的转会敲定。在此,体坛+国际足球组将带您实时追踪欧洲足坛的转会动态。

6月10日:德甲沙尔克04正式宣布主帅魏因齐尔离任,年仅31岁的多梅尼科·特德斯科就任球队新主帅,合同期两年。尽管特德斯科和奥厄的合同还有一年,但其中已经规定了可以去德甲的解约金条款。

005uKwAkgy1fgg4x1cchhj30uk0jgmze.jpg

6月9日:英超联盟确认,伊布曼联公布的解约名单中的唯一一名球员,大奉先以自由身离队,这也意味着之前盛传的曼联不会与这位合同期将满的瑞典老将进行续约一事已经成真。伊布与红魔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其薪水高到1900万英镑,曼联希望通过腾出薪资空间以便追逐更多年轻球员。

6月9日:国际米兰官网宣布斯帕莱蒂成为俱乐部新帅,签约两年。斯帕莱蒂上任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4日在苏宁训练中心举行。7月3日,他将在球队第一次训练课上正式带队。

41436679-f440-45b4-9c1f-40391554df34.jpg

6月9日:英冠球队赫尔城正式宣布斯卢茨基将担任球队新任主帅,斯卢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带领球队重新杀回英超。现年46岁的俄罗斯人曾担任俄超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2015年接替卡佩罗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因去年欧洲杯战绩不佳而宣布辞职。切尔西老板阿布与其关系甚密,在好友的建议下,斯卢茨基于今年1月来到英格兰。

DB3uvNIUwAAflbO.jpg

6月9日:德甲沃尔夫斯堡宣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将加盟AC米兰,米兰方面随后对这一消息进行了确认。R罗同球队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据德媒透露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此外还有最高400万的浮动费用。

a876a0e8634f4a1fbcf1d6b0c094ebec20170608223945.jpeg

6月9日:莱斯特城官方宣布同代理教练莎士比亚续约三年,合同到2020年6月结束。莎翁同狐狸城的合同原定于本月底到期,这次是他首次正式以主教练的身份和球队签约。

blob.png

6月9日:葡超球队波尔图宣布前葡萄牙及拉齐奥名将孔塞桑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上赛季孔塞桑带领法甲球队南特取得不错成绩,排名联赛第七。不久前孔塞桑刚同南特宣布续约至2020年6月30日,然其与波尔图达成协议,将在新赛季前往葡超。

201706090000073552.jpg

6月8日:曼城官方宣布了巴西门将埃德松的加盟。此前本菲卡方面已经宣布了这笔交易,而曼城的这则官方公告,则宣告着这笔转会的尘埃落定。巴西门将转会费为3490万英镑,这也令他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按欧元计则仅次于布冯。布冯2001年从帕尔马转会尤文图斯时,转会费折合5200万欧元/3260万英镑。据悉新赛季埃德松将身披31号战袍为球队出战。阅读相关新闻

ederson-shirt.jpg

6月8日: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俱乐部与此前三个赛季执教塞尔塔的阿根廷教练贝里索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两年。贝里索将接替桑保利,成为新一任塞维利亚主帅。贝里索目前正在休假,他将在返回西班牙后正式以新帅身份亮相。

DBwI9XEXsAcRd97.jpg

6月7日: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从葡超里斯本竞技签下鲁本·塞梅多,这位23岁的中卫与潜水艇签约5年,他将顶替离队的穆萨基奥。塞梅多是葡萄牙U21国家队的主力,在本赛季葡超联赛出场24次,此前纽卡斯尔联也对其有意。

ae9a5081496d25b2e554d7fa011e1557_L (1).jpg

6月7日: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莱昂纳多·雅尔丁续约至2020年。在率领球队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并打进欧冠四强之后,雅尔丁与欧洲豪门传出过绯闻,但续约让这些留言不攻自破。雅尔丁表示:“法甲夺冠让我和队员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并将继续促使我们激情澎湃。我相信,未来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DButlbqXgAAts6G.jpg

6月7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同阿莱格里续约至2020年。阿莱格里此前的合同到2018年为止,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续约之后,阿莱格里的年薪将接近800万欧元,奖金数额也将从现在的450万提升至550万。阅读相关新闻

56f2df61-e539-4d37-b47f-4a9de63a5fb3.jpg

6月7日:德甲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签约弗赖堡前锋、德国U21国脚菲利普,合同期至2022年夏天。综合德国媒体报道,转会费用为2000万欧元。

320cc454-98de-4baf-bd72-f035aa741055.jpg

6月6日: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前国际米兰主帅皮奥利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同时附带第三年的续约选项。

DBonEW8WsAAejDD.jpg

6月6日:德甲多特蒙德宣布,来自阿贾克斯的荷兰教头博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大黄蜂需支付阿贾克斯500万欧元违约金,博斯将与球队签约2年。

2efdcd32-8c38-4d2f-858b-142cd5baa017.jpg

6月6日:英超阿森纳宣布,波黑后卫科拉希纳茨从德甲沙尔克04自由转会加盟,合同为期5年,至2022年夏季。这也是阿森纳今夏第一笔正式敲定的引援。科拉希纳茨1993年6月30日出生于德国的卡尔斯鲁厄,是沙尔克青训的优秀产出球员。从2012年起代表沙尔克04一线队出战,在联赛和欧战中总共代表球队出战117场比赛。阅读相关新闻

d22f3ed0-9b5c-4ed9-a540-a7d994396a9d.jpg

6月6日:34岁的皇马中卫佩佩宣布将在今夏离队,他与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正跟随葡萄牙国家队集训备战的佩佩,接受了科佩电台采访。在采访中,佩佩确认自己将离开皇马,但下家仍未最终敲定。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对葡萄牙人有意。阅读相关新闻

46d344f8-ca29-488c-a173-3ed2fd811f09.jpg

6月5日:佛罗伦萨官方宣布,以800万欧元从巴甲帕尔梅拉斯签下维克托·乌戈。这位26岁葡萄牙中卫已完成体检,他与新东家签下4年合同,视表现可能续约1年。佛罗伦萨引进维克托·乌戈,是为接替今夏合同到期离队的冈萨洛·罗德里格斯。

6月2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租借签下亚特兰大中场弗兰克·凯西,租借时间为2年。两年后米兰将强制买断凯西,买断费将达到2800万欧元。

pIYBAFkxe2OAZ2EMAASsLad5h54537.jpg

6月2日:皇家贝蒂斯宣布从奥萨苏纳签下前锋塞尔吉奥·莱昂,合约四年。莱昂曾在贝蒂斯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代表奥萨苏纳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进9球后,他回到了自己的母队。

DBOe6ouXcAAcIbD.jpg

6月2日:斯托克城官方宣布,已与前曼联副队长、现西布朗中场达伦·弗莱彻签下了为期两年的合约。球员将在7月1日与西布朗的合同结束后加盟。

DBRB_sCXgAAvRMa.jpg

6月2日:曼城俱乐部于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同34岁的中场亚亚·图雷完成续约,原合同今夏到期的科特迪瓦球星此次同蓝月亮续签了一年合同,在下赛季,曼城球迷依然能看到这位悍将在伊蒂哈德球场奔跑。阅读相关新闻

DBPuYj9XkAEaYlw.jpg

6月1日:阿贾克斯官方网站宣布:亨特拉尔以自由球员身份与球队签约1年,在时隔近9年之后,这位前荷兰国脚又回到了成名之地。亨特拉尔表示:“阿贾克斯是我的俱乐部,这不是秘密,我很高兴能回到这里。”阅读相关新闻

DBPUvkXWAAEEpEq (1).jpg

6月1日:俄超豪门泽尼特队官方宣布,曼奇尼将出任球队新任主帅。这位曾执教佛罗伦萨、拉齐奥、国际米兰、曼城和加拉塔萨雷的意大利名帅与泽尼特签约3年,他将接过卢塞斯库留下的教鞭阅读相关新闻

DBPA8JNXUAAhIG_.jpg

6月1日:葡超本菲卡俱乐部发表声明:巴西门将埃德松加盟曼城,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不过,本菲卡的一半现金收入将归属第三方。如果按3500万英镑计,埃德松已经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门将,按欧元计则仅次于布冯。阅读相关新闻

de557179-6f89-486f-b563-392a9cf4d2e4.jpg

6月1日:国际体育仲裁庭下达了对于马德里竞技转会禁令上诉的处理结果,维持马竞的两个转会窗无法注册新援的原判,继冬窗后,马竞在今年夏窗依旧无法为新援进行注册。阅读相关新闻

6月1日: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了20岁的埃内斯·于纳尔,合同为期5年。这位年轻的土耳其前锋本赛季被租借在特温特效力,在荷甲联赛中出场32次,斩获18粒进球和4次助攻。

81jBmkqh.jpg

5月31日:根据罗马官方的消息,德罗西已续约至2019年:“我们已经和德罗西签署了续约合同,这一切在几天前便已完成。上周日我们不希望对外宣布这一消息,因为那是属于托蒂的日子,其实当时已经一切就绪,但我们选择在那之后再宣布。”阅读相关新闻

7fdc74d8-15c8-4d3b-aac0-754fe567a423.jpg

5月31日: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与主教练温格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如果顺利履行完这份合同,温格在阿森纳的执教年头将达到23年。阅读相关新闻

78dd62ca-3358-4919-987d-99b37ed5e4b7.jpg

5月31日:英超伯恩茅斯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29岁的波黑门将贝戈维奇,转会费被报道为1000万英镑。贝戈维奇2015年从斯托克城加盟切尔西,出场33次。此前他效力朴茨茅斯时,曾于2007年租借到伯恩茅斯。

DBFi2t6W0AEfaO7.jpg

5月31日:在经历了过去一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后,莱斯特球员马哈里兹向俱乐部正式表达了想要离队的念头。据悉,巴塞罗那、切尔西、阿森纳等球队都有意引进这位26岁的阿尔及利亚边锋。阅读相关新闻

5月30日:利物浦官方宣布,和切尔西19岁前锋索兰克达成协议,红军将向切尔西支付300万的赔偿金,索兰克在红军的周薪将是2万镑。7月1日索兰克与蓝军合同期满后,就会正式到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报到。

5月30日:刚刚率多特蒙德捧回德国杯的图赫尔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不会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非常感谢在球队这美好、忙碌而又令人激动的两年,但很可惜,这些都不会继续下去了。感谢球迷、球队、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祝愿多特蒙德一切顺利。”阅读相关新闻

1c502b09-b534-42d4-a141-87f3f42aa8a2.jpg

5月30日:阿根廷后卫穆萨基通过了AC米兰方面安排的所有体检项目,正式加盟球队。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向比利亚雷亚尔支付了1800万欧元转会费,合同为期4年,直到2021年6月。

pIYBAFku58OAAJGrAAECH1xfS8U132.jpg

5月30日: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晚,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刚刚从毕尔巴鄂竞技离任的巴尔韦德,接替路易斯·恩里克,正式成为球队新一任主帅,合同为期2年。阅读相关新闻

e7d32924-87cf-4f43-b5b1-0516045d5bf5.jpg

5月29日:刚刚带领阿拉维斯夺得国王杯亚军的主帅佩莱格里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离任。除降级的3队外,西甲将有8支队将在今年夏天经历帅位的变更。

DBNxLkCXUAERjyh.jpg

5月27日:西汉姆联官方宣布,签下前曼城右后卫萨瓦莱塔,铁锤帮将与这名32岁的阿根廷人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身披5号球衣。

acf4cb29-018c-46fb-8c0d-2b419c2332a5 (1).jpg

5月27日:曼城官方宣布,从法甲新科冠军摩纳哥签下葡萄牙年轻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转会费约为4300万英镑,合同期为5年,这是曼城新赛季的第一笔签约。阅读相关新闻

DAxr236XoAQW-jh.jpg

5月26日:曼城官方宣布4员大将合同到期离队,他们分别是克利希、萨尼亚、纳瓦斯和卡瓦列罗。加上早些时候确认离开的萨瓦莱塔,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夏天,瓜迪奥拉的球队就要开启一个崭新的时代。阅读相关新闻

5eaa15bb-4697-4d84-a362-ff1527cb5656.jpg

5月24日:皇马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巴西新星维尼修斯。据西媒报道,皇马与弗拉门戈协定,弗拉门戈将保有维尼修斯的所有权至2019年,但维尼修斯可在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的前提下,在2018年满18周岁时来皇马报到。阅读相关新闻

a2027faa-4a25-4797-a08c-d33f919b76f1.jpg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