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沃神:凯尔特人夏季或将同时追逐海沃德和格里芬

李辉     06-15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刚刚过去的赛季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成功的,常规赛他们力压骑士成为东部第一,而在选秀抽签大会上他们则摘得状元签,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然而季后赛凯尔特人尽管他们连过两关杀进东部决赛,但在与骑士队的较量中,球队明显体现了实力上的差距,最重要的一点在于球队缺乏足够的超级明星。

但不管怎样,凯尔特人的未来依旧无比光明,今夏他们除了拥有状元签外,还拥有一定的薪金空间,加上球队阵中有包括克劳德、布拉德利、斯玛特在内的一竿子实力派球员,他们有能力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

QQ图片20170615023802.png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最大的两个目标是巴特勒和乔治,但由于他们始终不愿意放弃状元签,交易最终搁浅,如今凯尔特人的首要目标已经变成了海沃德以及快艇队的格里芬。

凯尔特人对于海沃德的追逐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对于格里芬的最终则是人们之前不曾知晓的,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神爆料,快艇队已经将凯尔特人视作是签走格里芬的最大威胁,后者今夏将有权跳出合同。

“凯尔特人真的是签走格里芬的主要威胁,”沃神在自己的节目中表示,“我认为,凯尔特人现在的两大木表示海沃德和格里芬,当然现在他们还不可能同时得到他们两个,但这两名球员有可能会对波士顿充满兴趣,我认为凯尔特人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们两个的未来。”

timg3.jpg

16-17赛季,格里芬场均贡献21.6分8.1篮板4.9助攻,但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只代表球队出场了61次,季后赛面对爵士,格里芬连续第二年提前因伤报销,这也为他在球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今年夏天对于快艇队而言将十分重要,球队两大核心保罗和格里芬都有权跳出合同,如果不能同时留住或者失去其中一人,快艇的前景将不容乐观,此外,由于保罗也有潜在离队的可能,因此格里芬也许会同样选择离开,毕竟相比没有保罗的快艇,年轻的凯尔特人无疑是个更好的去处。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