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篮网全力追逐波普 活塞为留小将甘愿顶薪续约

马洋     06-15 16:46     体坛+原创

据雅虎体育篮球记者Woj的最新报道称,篮网一直对活塞队的年轻后卫波普非常感兴趣,他们将在休赛期全力追逐这个年轻人,而活塞的高层并不想失去他们的后卫,所以今年夏天他们也将尽力匹配任何球队给这名后卫的报价,哪怕那是一份顶薪合同。

微信截图_20170615070930.png

“我对他印象深刻,我喜欢他在防守端的竞争性,这是我在他身上看到的首要特质,他打球充满侵略性,他有能力一场比赛得到35分,你必须派人紧紧跟住他。”篮网主帅阿特金斯前段时间接受采访时,谈及波普这样说道。

今年24岁的波普在2013年被活塞队在第一轮选秀的第8顺位选中,然后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1199万美元的合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波普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这个赛季波普代表活塞上场了75场,场均可以得到13.8分3.3篮板。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就有爆料称活塞虽然十分喜欢波普,但是并不愿意顶薪与他续约的消息,但是篮网这样卖力的追逐让活塞感到压力很大,毕竟相比金钱,失去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代价可能大得多

微信截图_20170615070233.png

篮网这个赛季的战绩为20胜62负,在联盟垫底,波普的到来必然能使篮网的锋线得到提升,此外今年夏天,篮网可以给出的薪资空间高达7400万美元,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实力去吸引这名小将的加盟。

唯一要顾虑的是,波普毕竟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一旦活塞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去匹配这份合同,那么篮网今年夏天所有奔忙都将是一场空。

今年,战绩不佳的篮网得到的首轮签因为早在2013年就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所以与概率很大的状元签也失之交臂,没有高顺位选秀权的他们只能在自由市场上寻求机会,除此以外,篮网或许还有通过一些其他运作来补充新鲜血液,他们可能会通过交易得到一些未来的选秀权,亦或者换来一些可靠的三分投手,正如之前篮网高层接受采访时所说,在现阶段的篮网队中,并没有哪个人是非卖品,不愿就此沉沦的篮网队,自我救赎之路确实道阻且长。

撰稿:马洋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