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格林:詹姆斯没效力过超级球队?是他开的先河啊

李辉     06-16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总决赛已经结束了,但勇士和骑士的争斗并没有就此停歇。

北京时间6月16日,勇士在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游行过程中,德拉蒙德·格林特意穿着了一件原本印有骑士主场logo的T-恤,但这件T-恤上的单词由Quicken(速贷)被改成了Quickie(匆匆),同时旁边还印有NBA总冠军奖杯的图案,这个举动显然是为了回应去年骑士在游行时詹姆斯穿着印有“终极勇士”字样T恤的行为。

144198797.jpg

“那个Q,他们都是这么形容骑士主场的,而我们这次很快的就获得了总冠军奖杯。”格林说道。

格林表示这件T-恤的设计是他的主意,但球队助教尼克是主要负责此事的人。

“我们就是在克利夫兰设计的这个衣服,怎么样?”格林接着说道。

QQ图片20170616074044.png

格林的嘲讽很快遭到了詹姆斯的回应,随后不久,詹姆斯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格林穿着这件订制T-恤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她是这么说他的?哈哈哈哈。”

詹姆斯的ins状态立刻引来了关注,骑士队友汤普森、J.R.史密斯纷纷点赞,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两位前队友哈登及韦少也点了赞。

144198667.jpg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赛季结束解除自己的社交禁令后,詹姆斯近来在社交媒体上非常的活跃,昨天他还在INS上发布了自己在健身房训练的照片,我们不禁感叹,詹姆斯的自律是他能取得如此巨大成就的重要原因之一。

话说回来,詹姆斯发布完“格林是个快枪手”的状态后,显然不是省油的灯的格林很快也给予了回应,他在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詹姆斯秃顶的照片,并写道,“我终于把你打秃了!恭喜你啊老铁!”

QQ图片20170616080043.png

格林的这件特制衣服就连一向温文尔雅的主教练斯蒂夫·科尔也是喜爱有加,他表示“有时候我已经厌倦了谦虚做人,我希望有的时候自己能更像格林一点,我爱追梦。”

此外,在游行过程中,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还对詹姆斯此前“我从来没有为超级球队效力”的言论进行了讽刺。

3182fe25d0cf4b2a89721cb38d49e07120170616072030.png

“他们总是爱聊超级球队这个,超级球队那个的,没有为超级球队效力?大哥,可是你开创了超级球队的先河啊!”

“KD是第二顺位,克雷和库里分别是第11顺位,第7顺位,我好像是第47顺位,你们则是第一、第一、第四、第五顺位,但我们就是打得比你们好。”

球队与球队的恩怨就是通过这样的事情不断地延伸下去,宿敌也就是这么产生的,相信未来双方类似的互相嘲讽还会源源不断地上演。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