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申花后防严重伤停波耶特需重组 特维斯仍将首发

郭端     06-16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明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虹口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队,对于已经连续5轮不胜的申花队来说,争取3分是明天唯一的选择。今天晚上18点,上海绿地申花队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波耶特也表明了一定要争胜的态度:“最后一场失利后,有一个间歇期,在这个间歇期,我们总结了我们过去的表现。在这个礼拜中,我们让队员们观察我们过去做的出色的地方,希望他们保持下去,并且让他们观察改正过去不足的环节。尽管我们此前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我们让队员们知道我们的实力应该比现在的积分更高,让队员们知道,接下来我们有很多的比赛在主场,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胜利和更多的积分。其他没有什么想说的,用行动来证明吧,让我们有好的开始。”

尽管申花非常希望能够获得一场胜利,但是目前球队一个最现实的困难就是后防线又出现了严重的伤停问题,两名中卫李建滨和栗鹏还处于停赛期,另外一名国产中卫陶金又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出现了扭伤,这几天都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今天的适应场地训练,陶金和柏佳骏都没有出现在虹口足球场,这也就意味着,两人明天也都无法出场。波耶特又要重新组织一条新的防线:“的确我们后防线问题比较多,停赛和伤病问题,但明天的主力四个后卫我已经确定了名单,希望他们可以表现出色,让我们零失球。”

间歇期里,申花有两名外援远赴欧洲和非洲进行了比赛。马丁斯在周三才回到上海跟队训练,莫雷诺则是周四凌晨才回到上海,今天晚上才第一次和全队合练。波耶特表示,明天是否会让莫雷诺上场,需要观察一下今晚适应场地训练的情况:“主要是莫雷诺的问题,我在球员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经历,先去国家队比赛,再回到俱乐部。球员们打完国家队比赛,回到俱乐部的时候,都是希望能够马上比赛的。但是决定权在主教练这里。我们今天会好好的观察一下今天的训练,来考察一下莫雷诺的体能和状态。我也知道,一名球员在国家队比赛表现很好时,回来也非常期待表现,所以我们最后一场训练课观察一下。”

当然,最后也有记者问到:“过去的比赛中,特维斯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明天你还会安排他首发出场吗?”波耶特非常肯定的回答:“现在是17点40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特维斯的状态不错,明天肯定会出场。”

绿地申花队的适应场地训练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金基熙,马丁斯,瓜林,莫雷诺和特维斯5名外援都跟队训练。由于后防线几乎没有中方球员可以出场,韩国中卫金基熙出场的可能性非常大,而根据波耶特的回答,队长莫雷诺休息的可能性很大,因为绿地申花队在下周三还有一场同北京中赫国安的足协杯比赛,这场比赛是单败淘汰制,对于现在的绿地申花队来说,也许更加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