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想转会”引英媒炒作高潮:曼联7号球衣等你来穿

06-16 23:22 体坛+原创
阿莱士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葡萄牙报纸《球报(A Bola)》周五头版爆料称,C罗将因逃税案在今夏离开皇马赴别国联赛效力,且这决定“不可撤销”,立刻引发轩然大波。英国媒体尤其兴奋:C罗的薪水和转会费,当今足坛也就只有曼联等少数几家豪门俱乐部负担得起,而C罗对老东家向来颇有情义,说不定C罗会回归英超?

BBC援引C罗身边的信源说法称,“他觉得自己很诚实,性格又好,一切都做的很棒(结果却遭受西班牙方面的逃税指控)。他非常悲伤,极其沮丧。他不想留在西班牙。此时此刻,他想要离开。”天空体育台也通过自己的信源了解到了C罗的类似心理,还评估了C罗各种去向的可能性——留队仍是可能性最大的。

《每日电讯报》等主流报章的网站纷纷转载了《球报》消息,《独立报》网站煞有介事地分析了曼联请回C罗的可能性:“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执着于每个夏天都引进一名巨星,本赛季他在这方面暂时受挫,遭到格列兹曼拒绝。穆里尼奥在决定不与伊布续约之后,迫切地需要一名新的9号球员,考虑到C罗已经从边锋变为更靠近中路的角色,葡萄牙人将是绝佳的人选。金钱对曼联来说肯定不是问题,伍德沃德肯定想让老特拉福德的宠儿回归。7号球衣现在也空着呢。”

热爱炒作的《太阳报》更将C罗回曼联的“理由”写到了5条之多,他们认为C罗正符合曼联对引援目标的要求,曼联拥有引进C罗所需的资金,C罗经纪人若热·门德斯与曼联有良好的合作关系,C罗对曼彻斯特感情深厚,C罗与曼联合作预示着极佳的商业前景。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
打开体坛+APP,体验高品质的体育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