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媒曝C罗告知队友铁心离队 皇马全力挽留盼面谈

阿基雷     06-17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昨日,葡萄牙媒体《A Bola》头版刊出猛料,称C罗因税务案焦头烂额,心生厌倦,希望在今夏离开皇马。去年11月,C罗刚与皇马完成续约,葡萄牙巨星也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发挥出色,尤其是季末的几场关键战。C罗的高光表现,帮助皇马斩获联赛冠军、卫冕欧冠。

14976107837626_副本.jpg

据葡媒此前报道,C罗已将自己的离队意向告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而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正随葡萄牙队备战联合会杯的C罗,也向自己的国家队队友抱怨称,自己在西班牙遭遇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并称自己已经决定,要离开皇马。

据《马卡报》分析,C罗决定离开的导火索是税务问题,但俱乐部的态度也令皇马7号感到不满。尽管在C罗遭遇税务问题之时,皇马俱乐部曾发布公告声援C罗,但葡萄牙人认为,俱乐部对于自己的支持力度不够,也觉得皇马没有对自己予以坚决的捍卫。

14976208745328_副本.jpg

葡媒的爆料传回西班牙引发热议,其中《马卡报》在报道中称,已通过可靠消息源确认,C罗的离队意向属实。除了在税务问题上认为自己遭遇不公对待,C罗同时也对西班牙媒体感到厌倦,上赛季在伯纳乌屡遭主场球迷嘘声,也是令C罗寒心的原因之一。季末状态爆发前,C罗的表现起伏不定,伯纳乌时有针对他的嘘声,他也在之后多次采访中恳请球迷,不要将嘘声送给自己。

402 (1)_副本.jpg

C罗的离队意向,令皇马高层震惊,老佛爷希望在第一时间稳住C罗的情绪。皇马高层想让C罗看到,税务一案有着可行的应对方案,一切都在可控范围内。但C罗方面则希望通过转会离队的方式,逃离西班牙,摆脱税务案的影响。

402_副本.jpg

对于C罗一事的处理,皇马高层希望暂缓两周解决。C罗将率领葡萄牙队开启首次联合会杯征程,皇马希望等到7月初赛事结束后,与C罗进行面谈。对于皇马高层而言,处理这一类事情不适合进行电话磋商,最好是能面对面地商议。在联合会杯结束前,皇马方面希望此事造成的影响能尽快冷却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