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性价比偏低让罗斯认清现实 经纪人暗示其愿意降薪

龚正扬     06-17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4月份,罗斯又被推进了手术室,他的膝盖也又经历了一次手术。但是这一次,等到玫瑰康复的时候,就不知道他在哪支球队效力了。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罗斯将会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在伤病史厚厚一摞的情况下,很难想象他还能回到当年拿下MVP时的状态,顶薪,可能就更难了。

就在赛季结束,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即将打开之际,罗斯方面开始发声,他的经纪人B.J.阿姆斯特朗明确表示,罗斯愿意留在尼克斯,只等尼克斯方面开始报价。

“德里克热爱纽约这座城市,他想继续在这里打球。”B.J.阿姆斯特朗说,“我们一直在和尼克斯方面表明这样的态度,但能否最终实现,决定权还是在尼克斯手里,我们只能尽可能地表明自己的态度。”

w640xh480_2017-04-24T013730Z_1920604538_NOCID_RTRMADP_3_NBA-PLAYOFFS-BOSTON-CELTICS-AT-CHICAGO-BULLS.jpg

虽然当年是全联盟最好的控卫,但我们也都知道罗斯已经和他的最佳状态渐行渐远。今年夏天,很多优质的控卫球员都会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价格由需求决定,既然罗斯不是抢手货,他也就很难拿到一份顶薪,甚至不会是符合他心理预期的合同。

也许是认清楚了现实,罗斯的经纪人甚至暗示,如果尼克斯实在不愿给罗斯开出高薪,那他甚至愿意部分降低自己的薪资要求。

“我们当然还是想实现利益的最大化,但毕竟一支球队如果想要有竞争力,就必须有多名优质的球员,而我们希望尼克斯能够做到这一点。”阿姆斯特朗说,“我们想让球队拥有最好的阵容,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如果球队能够赢球,那我们都是赢家。”

罗斯的愿望是好的,态度也是明确的,但恐怕一切还真的不会向他设定的方向进行。罗斯已经被公认为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性价比偏低的球员,上赛季手握2130万美元薪水的罗斯,虽然赶上了工资帽上涨的东风,但是他的薪水能否像其他球员一样水涨船高还真不好说。如果罗斯最终接受了一份年薪资低于2000万美元的合同,球迷们也千万不要惊讶。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