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5秒移动3米到满场飞奔 特维斯用表现赢回信任

贾东岳06-17 22:11 体坛+原创

体坛+实习记者贾东岳报道

今晚,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最终凭借着曹赟定、毛剑卿的进球,申花2比2战平力帆。此前饱受球迷诟病的申花外援特维斯本场表现可圈可点,助攻曹赟定破门的同时,他还积极的参与到球队防守之中,只可惜特维斯在下半场时的禁区外围的一脚重炮轰门击中了门框,与进球失之交臂。

本场比赛前,特维斯出场6次,贡献了1粒点球和3个助攻,这样的成绩单显然不能让申花球迷感到满意,也更不可能让巨资引进他的申花俱乐部满意。与泰达一役,现场镜头更是记录下了特维斯在25秒内只移动了3米的情况。据悉,与泰达比赛赛后,申花俱乐部立场鲜明地与特维斯进行了交流,希望特维斯能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端正比赛态度,如果连精神和态度都没有,那么他的主力位置将得不到保证,这也是特维斯必须接受的。

果不其然,力帆一战赛前虹口球场广播时被念到名字还被申花球迷狂嘘的特维斯知耻而后勇,没有辜负主教练波耶特和申花上下对他的信任,他的的表现以及斗志较之间歇期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久违的“野兽”又回来了。

17分钟,特维斯右路送出精准传中,后点的曹赟定拍马赶到凌空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

接着与力帆球员刘欢在中线附近的争抢时飞身铲球,不慎被对方球鞋挂到面部。

上半场最后阶段,力帆发动反击,特维斯积极回防,一路回追小摩托到了禁区。

易边再战后不久,特维斯禁区前沿的爆射击中横梁,遗憾与进球失之交臂。

下半场第64分钟,个头不高的特维斯又回撤到本方半场飞身跳起,在与对方争顶后为申花抢得球权。

特维斯本场拼命的表现,也让之前嘘他的球迷用掌声做出了改变,特维斯送出助攻后,进球者曹赟定也鼓励现场观众为特维斯喝彩。申花球迷也希望特维斯用1/3个赛季融入申花,适应中超后,他在今后比赛能够越踢越好,带领球队摆脱困境。

特维斯  /   申花  /   力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