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绿军与76人达成状元签交易 富尔茨即将入主费城?

杨林     06-18 11: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根据NBA名记沃神报道,凯尔特人已经和76人就今年选秀的状元签交易达成了一致。76人计划送出今年的3号签、18年来自湖人的首轮签以及19年来自国王的首轮签(包含保护条款)来交易今年的状元签。交易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完成。

确认.png

虽然其他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是根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将会通过今年的状元签选中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后卫马克尔·富尔茨,后者在几个小时之前刚刚参加了76人队的试训。

在富尔茨试训期间,76人队的恩比德和西蒙斯以及罗伯特·科温顿都出现在了现场。在今天的早些时候,恩比德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富尔茨和自己以及那两位队友的合影,并写道:“如果球队能拥有这个阵容的话,那么我们将成就一番传奇事业。”

微信截图_20170618113608.png

在这不久之后,恩比德又晒出了自己和队友沙里奇的合影,而且二人中间还有一个写有富尔茨名字的76人更衣柜,恩比德在社交网络上如此频繁的举动不禁引发了球迷们的广泛讨论,他们纷纷猜测76人是否会想方设法得到今年的状元签,并且选中富尔茨,在这之后不久,这样的猜测就成为了现实。

微信截图_20170618113333.png

根据NBA名记沃神爆料,正是因为富尔茨今天为76人试训的计划,促使76人和凯尔特人达成了这笔交易。

如果76人能够在今年的选秀中顺利选中富尔茨,那么这支球队在下个赛季即将组成富尔茨、本·西蒙斯和恩比德这样的年轻版三巨头的阵容,这个阵容完全可以用天赋满满来形容。在整体竞争力没那么强大的东部,他们极有可能闯出一番事业,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似乎也不再是天方夜谭。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