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塞破门缅怀昔日队友蒂奥特 赛后仍眼含热泪|GIF

董艺     06-18 23:04     体坛+原创

6月18日,山东鲁能客场3比0大胜辽足,西塞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头球破门,进球后他没有庆祝,而是双手指天祭奠前不久去世的中甲外援蒂奥特。赛后,西塞接受采访表示能进一个球献给蒂奥特,很开心。

GIF.gif

第19分钟,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辽足门将石笑天击球失误,戴琳得到传中到门前,西塞头球破门,鲁能1比0领先。进球后的西塞情绪显得十分激动,他没有庆祝,而是走到场边双手指天,随后撩起球衣露出了“切克·蒂奥特永远爱你”的字样,来缅怀这位昔日在纽卡斯尔联队的已故队友。

123.jpg

赛后采访西塞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现在我没必要哭,我能做的就是进一个球,给蒂奥特一个微笑,今天进球了,很开心。”

蒂奥特是西塞在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的队友,蒂奥特在2010年夏天从荷甲特温特转会到英超纽卡斯尔联队,2011-2012赛季冬歇期,西塞从德甲弗赖堡转投纽卡斯尔联。在随后的四个半赛季中,蒂奥特和西塞作为队友一同征战英超。

6月13日,在八宝山举行了北京北控球员蒂奥特的追悼会,西塞为昔日队友送最后一程,据悉追悼会全程西塞泪流不止。他之前在推特上还写到:晚安兄弟,永远怀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