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蓝队首秀50分大胜印度 陶汉林胡金秋统治内线

李辉     06-18 23: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新一届中国男篮进行了变革,成立了红队与蓝队,双方之间存在着竞争关系,红队今天下午刚刚结束了和伊朗的3场热身赛,最终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李楠的球队可以说状态磨合地不错,而今天晚上,杜峰领衔的蓝队也开启了他们的夏季热身,他们参加了在广州举行的金砖五国运动会,最终球队在首场比赛中以97比57大胜印度。

蓝队两大球星易建联和郭艾伦此役均未登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便在进攻端迅速进入状态,接连命中投篮,但印度队的进攻同样打得有声有色,首节战罢,中国队仅以19比16领先3分。

QI8L-fyhfxph2921425.jpg

从第二节开始,中国队开始加强防守,单节只让印度拿到12分,相反中国队则保持了首节的手感,最终以40比28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刘晓宇、赵岩昊、任骏飞接连发力,蓝队再度打出攻击波将比分优势扩大至54比33,随后印度队暂停效果并不理想,韩德君、胡金秋不断在内线完成得分,吴前本节结束前也投中2记三分,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3比43领先对手30分,彻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末节比赛,成为了蓝队的练兵时间,最终中国队以97比57大胜对手,赢得本次金砖五国运动会的开门红。

首发:刘晓宇、赵岩昊、任骏飞、于德豪、韩德君

全场数据:刘晓宇14分5助攻、陶汉林18分11篮板、吴前10分、胡金秋10分、韩德君10分、赵岩昊9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