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面包机之后明年签什么?汤神:只要你能搬过来就行

杨林     06-19 14: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职业竞技体育中,虽然主要讲求的是实力,但是迷信和运气同样也是球队实力中的一部分,而且这往往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比如乔丹在比赛时一直将自己母校北卡大学的短裤穿在公牛短裤里面,比尔·拉塞尔每场比赛之前都要呕吐。今年的勇士也是如此,在克雷·汤普森在面包机签名之后,勇士在接下来的30多场比赛之中仅仅输掉两场,并且在季后赛之中只输一场就成功夺冠。

微信截图_20170619120043.png

虽然勇士的冠军凭借的是所有主力球员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和这个面包机并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这个面包机的神奇故事无疑将勇士本赛季的传奇程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在主持人问到克雷下个赛季会在什么家用电器上签名时,他表示:“这就要看你们的了。”

“(下赛季签什么)现在还不知道,只要你能搬过来我就给你签,面包机签完了我们赢了那么多场,搅拌机应该也有同样的效果,”汤神笑着说道。“不过当时在面包机上签名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赢30多场并且只输两场,但是现在来看,我们可以再做一次,我们的主力阵容都在巅峰,而且都很健康,我们有能力再次打出这样的表现。”

微信截图_20170619115953.png

随后主持人向在场的勇士球迷们提醒道:“大家都听到了吧,下赛季随便你拿来什么东西,克雷都会给你们签的。”

下个赛季的勇士球迷签名会现场,我们可以想象,会有越来越多的球迷拿着自己家里的家用电器来找汤普森签名,到时候除了面包机,更有可能出现榨汁机、电饭煲、甚至微波炉这样的家用电器出现。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