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奥巴梅扬已无缘中超? 他的去留决定多特是否引援

江子阳     06-19 15: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作为天津权健俱乐部主帅,意大利人卡纳瓦罗的名字在这段时间总是和德国媒体联系在一起。原因很简单,两位德甲赛场的超级前锋,都被认为是天津权健的目标。科隆射手莫德斯特据说转会天津权健已经到了最后阶段,而多特蒙德的德甲金靴奥巴梅扬转会大巴黎成为泡影之后,现在的目标也都锁定在了天津权健或者AC米兰。

天津权健本来准备了天价预算,但现在可能因为中国足协限制转会费数额的新政受到影响,这意味着如果想要得到奥巴梅扬,天津方面实在是要付出太大的代价。不过截至目前,天津方面也没有明确告诉多特蒙德,这笔转会肯定无法进行,只是超过1亿欧元的总支出实在是让人目瞪口呆。

多特蒙德方面也在密切关注奥巴梅扬的动向,俱乐部这边的心理价位是7500万欧元。这位28岁的加蓬前锋,在过去一个赛季德甲联赛攻入31个进球。有消息说克洛普也希望得到奥巴梅扬,但是红军是否能够达到转会费要求以及满足球员对于年薪的期待,也是一个疑问。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如果奥巴梅扬不走,多特蒙德这个夏天就不准备再有什么引援。可是一旦加蓬人离开,多特蒙德就会采取行动。有消息说,黄黑军团其实已经在密切关注转会市场。

多特蒙德希望能够精简阵容,可能出售的球员除了已经被租借给科隆半个赛季的苏博蒂奇,还包括正在参加联合会杯的金特尔。毕竟多特蒙德已经引进了两位后卫托普拉克和扎加杜,因此后防线显得有些拥挤。金特尔合同还有两年,多特蒙德期待的转会费数字是1500万到1700万欧元,但是这对于希望得到他的球队来说有些过于昂贵。至于19岁的帕斯拉克,有消息说柏林赫塔想要得到他,但是新帅博斯还是会首先和他聊聊,然后再确定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