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秦升疑似吐槽沪广战冲突:挑衅?挑衅你就揍他!

南风     06-19 16:47     体坛+原创

 由于在6月18日晚间,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上半场结束前双方爆发一次大规模冲突,事后主裁判连出2红1黄而使得这场比赛成为了本轮联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比赛。赛后,多家媒体与名嘴对本场比赛两队行为作出点评,同时本赛季因为犯规而被禁赛六个月的秦升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声,疑似吐槽本场比赛的种种。

屏幕快照 2017-06-19 16.51.35.png

“现在球场上都让长臂猿上啦?人群之外?倒地之后被人踩?比赛身上都打显微镜了?还是哪个红眼儿的眼能做CT?还是B超?挑衅!?挑衅你就揍他!仙人指路这招确实厉害!指哪打哪!洗继续洗!不行再用消毒水、硫酸给五官在洗洗!洗得更干净! ”秦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如是评论。

屏幕快照 2017-06-19 16.37.00.png

本场比赛中,奥斯卡在上半场比赛前接连的将皮球踢向富力球员身上的报复行为已然被比赛监督写进报告,而足协也在积极讨论对于本场比赛中的球员行为,而适时地做出最终裁决。秦升本人曾在今年联赛第二轮对阵天津权健时的一次任意球防守中,因报复维特塞尔而被红牌直接罚下,同时赛后被追加禁赛6个月,而此次沪广之战的冲突以及报复行为极有可能参照秦升的先例而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