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坚持初心不变!曝湖人最终决定用榜眼签选中鲍尔

李辉     06-20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自2017选秀被提上日程后,毕业于UCLA大学的郎佐·鲍尔就和洛杉矶湖人队紧密的联系在一次,人们普遍认为,如果鲍尔没能成为状元,那么湖人队就将用榜眼签选中鲍尔。

然而过去的两个月,由于试训等一系列影响因素,湖人是否选择鲍尔变得不再那么的没有悬念,而就在前日,凯尔特人与76人达成交换状元签的协议,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湖人的选择。

201704300114342281.jpeg

鲍尔究竟能否如愿加盟湖人?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已变得越发清晰。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最新的报道,消息人士表示,“过去48小时,湖人越来越接近考虑选中鲍尔,现在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机会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效力。”

就目前的情况看,鲍尔和湖人在经历了一些挫折之后,最终还是会走到一起,如果鲍尔不被交易,那么新赛季他很可能会出现在球队首发控卫的位置,而上赛季的首发控卫拉塞尔则会去到他更熟悉的二号位上。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