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凯尔特人76人交易获官方宣布 安吉有意选中塔图姆

李辉     06-20 02: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0日,凯尔特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76人达成交易协议,他们送出了今年的状元签,换来了76人今年的探花签和湖人队2018年的首轮受保护选秀权(状元保护),如果湖人的选秀权落在2-5顺位之间,那么凯尔特人将得到这个选秀权,否则凯尔特人将得到的是2019年国王或者76人的首轮选秀权,但如果这其中的选秀权是状元签的话,那么凯尔特人将得到的是顺位低的那个。

简单来说,凯尔特人用自己的状元签换来了探花签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DCs22ZWV0AEGYEo.jpg

如愿获得探花签后,安吉很快开始了考察的工作,根据此前的报道,他们有意毕业于堪萨斯大学的锋卫摇摆人约什·杰克逊,如今他们则又有了新的考虑对象----杰森·塔图姆。

据ESPN记者戴夫·麦克明纳明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正在考虑用探花签选中塔图姆,为此他们已经在球队的训练基地给塔图姆安排了试训,这也是双方的第一次正式接触。

毕业于杜克大学的塔图姆在自己的大一赛季场均贡献16.8分7.3篮板1.3抢断和1.1次封盖,而据一位观看了塔图姆试训的人士透露,他的投篮能力和脚步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QQ图片20170620015655.png

此外,报道称凯尔特人仍然没有放弃对杰克逊的考察,他们会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争取试训杰克逊以及郎佐·鲍尔。

但不管是塔图姆还是杰克逊,凯尔特人本届选秀大会的重点就是选择一名三号位,这么做的目的也不难理解,如果球队尝试交易巴特勒或者乔治,那么将选中的3号位或者克劳德当作筹码送给公牛、步行者,无疑将增大交易的可能性,另外重要的一点就是,凯尔特人的后场如今已然十分的拥挤。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