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预测选秀大会可能发生的交易 安东尼加盟热火?

李辉     06-20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选秀大会即将在本周五举行,凯尔特人和76人的状元签交易无疑让选秀大会变得更加吸引人关注,大交易似乎一触即发。日前,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列出了4个可能会在选秀大会上发生的交易。

141875147.jpg

乔治入驻好莱坞

湖人获得:乔治

步行者获得:罗尔·邓、榜眼签

湖人交易的理由:乔治已明确告知步行者自己不会在明年夏天续约,据各方报道,湖人将是乔治最有可能的去处,尽管湖人并不愿意今年就得到乔治,但由于步行者已经将乔治放上交易货架,因此为了避免失去乔治这一囊中之物的风险,湖人很可能会选择提前出手,鲍尔的试训表现并不能让球队满意,因此湖人并不是没有送出榜眼签的可能,此外如果能送走罗尔·邓的垃圾合同,他们一定会全力争取。

步行者交易的理由:他们已经知道乔治不会留队,为了避免一无所有,能够换来榜眼签自然是很好的结果,此外新任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球员时代司职的就是控卫,他深知鲍尔能给球队带来什么。

0857d01905f60825773057eeaf8e546c.jpg

凯尔特人公牛重磅炸弹

凯尔特人获得:巴特勒

公牛获得:克劳德、泰勒·泽勒、探花签、2018年湖人首轮选秀权(2-5顺位)或2019年国王的首轮选秀权。

凯尔特人交易的理由:史蒂文斯的的球队缺乏的是巨星,巴特勒无疑可以使球队的实力有一个质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他们并没有失去明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他们依然可以拥有未来。

公牛交易的理由:公牛正在面临重建,因此获得探花签及未来首轮选秀权不失为好的选择,他们可以用探花签选中鲍尔、福克斯或者杰克逊,此外,他们还可以将拥有较大交易价值的克劳德交易,而裁掉泽勒的话,将为球队腾出800万的薪金空间,这些都有利于他们的重建。

QQ图片20170620030937.png

安东尼加盟南海岸

热火获得:安东尼

尼克斯获得:温斯洛、泰勒·约翰逊、约什·理查德森、艾林顿、麦克罗伯茨、14号选秀权

尼克斯交易的理由:尼克斯想尽一切办法希望安东尼能够放弃自己的不可交易条款,而随着安东尼能力的下降,他的交易价值也在逐渐下降,因此尼克斯必须要找到一个安东尼希望去到的城市和球队。

迈阿密显然符合这个要求,并且温斯洛等人可以成为尼克斯未来的一部分,球队在选秀大会上还将拥有8号选秀权,这些人辅佐波尔津吉斯,球队的未来将逐渐变得光明。

热火交易的理由:热火是赛季最后几个月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安东尼成功加盟,那么他和怀特塞德、德拉季奇及维特斯的组合无疑有望在东部实现一番作为。

136208008.jpg

奥卡福加盟公牛

公牛获得:奥卡福

76人获得:16号选秀权

76人交易的理由:自把球队选中后,奥卡福就处在交易旋涡之中,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他就险些被球队送走。此外,如果得到16号选秀权,76人可以拿来补强自己的后卫线,比如选择卢克·肯纳德、多诺万·米切尔、特伦斯·弗格森中的一个。

公牛交易的理由:如果公牛决心重建,他们势必需要拥有一位内线核心,或者他们可以将奥卡福像雷霆的坎特那样使用,更重要的是,交易奥卡福这样的代价并不算高。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