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马拉多纳:C罗是野兽 希望他是阿根廷人

肖同     06-20 05:4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作为同胞以及老前辈,在梅罗之争的问题上支持梅西,是马拉多纳不假思索的选择。但这次,他却很难得地大赞了C罗一把。

BBCOpM2.jpg

马拉多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说:“C罗简直是野兽,我希望他是个阿根廷人。但我仍然认为梅西更好,他很享受足球,水平完全高于他的对手们。梅西很难独力夺取世界杯,但即使他无法率领阿根廷夺冠,人们也会铭记他的。”

梅西和C罗一时瑜亮,已经持续了许多年,但他们却因同一件事惹上了麻烦,那就是税务问题。C罗的未来因为此案变得扑朔迷离,据报道他欠下了1470万欧元的税务,已经传出了他将因此案转会离开西班牙的消息。在此风口浪尖之时,再次连任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闭口不谈此事。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没有谈论关于C罗的问题,让媒体的猜测进一步升级。

Real-Madrids-Portuguese-forward-Cristia.jpg

据多家媒体报道,C罗寻求转会的消息一传出,拜仁、巴黎等几家豪门都跃跃欲试。但碍于他的高薪,没有进一步的行动。C罗本赛季帮助球队完成了联赛与欧冠的双冠王大业,再加上此前率领葡萄牙登顶欧洲杯,本年度的金球奖似乎非他莫属。但在此之前,由于这一事件, 32岁的C罗似乎又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