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得知离队时仍研究交易巴特勒 骑士怎舍得放走他?

龚正扬     06-20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骑士放走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消息一出,业界立刻引发了轰动。毕竟在过去的三四年间,格里芬是整个联盟中运作能力最强,运作效果最好的总经理之一,不少人将他和勇士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相比,甚至有人说他的运作能力比迈尔斯还强。但是,就是这么一位运作能力强悍的总经理,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还是没有选择继续信任他。

格里芬在骑士的这几年,堪称是尽职尽责,他一次又一次地给詹姆斯、给骑士球迷带来惊喜。格里芬的合同本月30号就将到期,可即便在不清楚生涯下一站在哪的情况下,格里芬依旧在骑士贡献自己的力量,NBA官网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称他了解到在骑士老板吉尔伯特宣布不和格里芬续约的前几十分钟前,格里芬还在研究为球队交易来全明星侧翼吉米·巴特勒的方案。

kdd3a3iglzhksczf24au.jpg

据悉,在薪资空间所剩无几,而且可交易“资产”明确的情况下,格里芬设计的交易方案是涉及三支球队的一个三方交易。但是,在合同仅剩10天到期,并且明确知道自己不会继续留在球队的情况下,格里芬还会继续推进交易的进行吗?

选秀大会,自由球员市场,球星交易,2018年夏天詹姆斯的去留问题,这诸多问题都摆在骑士队的面前,他们真的能够寻找到一个比格里芬能力更强的总经理吗?如果继任者是比卢普斯,他能够降服挑剔的詹姆斯吗?我们在感叹格里芬尽职尽责的同时,也要为骑士的未来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