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不存在的!穆里尼奥发表声明否认逃税

肖同     06-21 05:2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在被指控逃税330万欧元后不久,穆里尼奥通过BBC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澄清自己的清白。

LYNXMPED5J0PD_L.jpg

该声明如下:何塞·穆里尼奥并没有受到任何与媒体报道的那件事相关的通知。目前,西班牙税务机关以及西班牙检察机关都没有和穆里尼奥以及他的代表有任何的接触。

何塞·穆里尼奥从2010年6月到2013年5月在西班牙居住,期间缴纳了超过2600万欧元的税金,税率超过了41%,并于2015年接受了西班牙税务机关对2011年以及2012年税务的调整,而这些我们在2013年就达成了协议。

西班牙政府通过税务部门给穆里尼奥颁发了证书,证明他的纳税情况是正规的,并履行了他纳税的职责。

这已经是西班牙税务部门在这个夏天爆出的第二件和足球有关的疑似偷税案件了,前不久C罗也深陷逃税丑闻,而现在仍未解决,C罗通过代表发声表示自己是清白的,而他的案子将在7月31日开庭审理。只不过C罗被指控的数额更大些,达到1470万欧元之巨,远远高于穆里尼奥的330万欧元。

cristiano-ronaldo-jose-mourinho_18sfhcdc1dgc21v3igaoy5mb28.jpg

再往前,梅西也掉进过这个大坑,他被被判处了21个月的监禁,而幸亏根据西班牙法律24个月监禁以下的初犯者将可以免于牢狱之灾,梅西才能得以继续驰骋于绿茵场。而如今他的两个老对手C罗和穆里尼奥都深陷泥潭,穆里尼奥甚至早已远赴英伦,都被挖出旧账,这两位葡萄牙师徒的夏天怕是不能好好过了。网友则戏称,西班牙税务部门这个夏天比转会窗还要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