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深圳上调3新人急招于德豪战精英赛 外援尚未确定

苏俊朗     06-22 21:38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6月28至30日,深圳国家男篮精英赛将在深圳湾体育馆打响,东道主深圳队将分别对阵来自不大同洲的三支国家队:喀麦隆、新西兰和黑山队。今年的CBA休赛期,深圳队的变化非常大,所以本次比赛他们非常看重,目标就是希望为新赛季的阵容做好调整。

今年休赛期,深圳是整个CBA变化最大的球队,球队培养已久的主力后卫罗汉琛转会上海,上赛季表现出色的代怀博加盟吉林,而小前锋赵捷也离队加盟青岛。所以对比尚未确定的外援,内援的补充反而成为重中之重。根据了解,深圳队将会上调王薪凯、郭晓鹏和白昊天加入一队。另外同样出自深圳体系,2016年加盟澳大利亚俱乐部的刘博也将会回归球队。2012年世青赛,刘博曾是“大魔王”周琦的好帮手。

除了受伤的李慕豪以外,深圳队希望在本次比赛中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因此他们已经联系了国家方面,希望潜力后卫于德豪能暂时从男篮集训中回来征战本次比赛,以便于球队磨合。

而在外援的环节上,深圳队目前还没具体人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帕戈和兰佩都尚未确定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外界非常希望兰佩能够在下赛季重返球队,这位敬业的白人外援上赛季的出色表现,帮助深圳打出了队史最成功的赛季,他自己也入围了外援MVP的提名名单。不过深圳方面暗示有可能更换外援:“如果能请来更高水平的外援当然更好,但是如果找不到很好的,那就会用熟人。外援方面的情况可能要9月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