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耀”你上场 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正式开启

季孟年     06-23 10: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0日下午,篮战城市三对三在广州正佳广场召开2017赛事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项全国性高水平三人制篮球赛将于今年7月份全新回归。

QQ截图20170623102446.png

“篮战城市三对三”摆脱了传统篮球比赛在体育场进行的局限,升级落地城市地标及繁华商圈。2015年至今,赛事规模不断扩展。2017年升级至八大赛区,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成都、昆明、香港及台湾十大城市。继去年创造中国城市三对三赛事的奖金之最后,2017赛事奖金将以102万再创新高。而全新引入的双败机制,将创造更多黑马逆袭的机会,为赛事增添更多悬念。

2017年,全新slogan“耀”你上场!

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报名渠道在发布会当天正式开启,八大赛区的比赛将于7月15日-8月27日期间进行。(八大赛区包含北京赛区、上海赛区、成都赛区、广佛赛区、深莞赛区、昆明赛区、香港赛区及台湾赛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