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北京东方雄鹿男篮球迷见面会 前新疆队主教练挂帅

李淼     06-25 20:07     体坛+原创

2017625日上午10时,参加全国男子篮球NBL联赛2017赛季的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了媒体、球迷见面会。球队在上午训练结束之后,主教练和球员与球迷朋友亲密互动,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是2014年在北京注册的第二支职业篮球俱乐部,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男子篮球NBL联赛。俱乐部的宗旨是学院文化、军旅作风、职业水准,重视培养新人和国内球员。

NBL联赛2017赛季东方雄鹿队主场设在北四环内奥体中心篮球馆。揭幕战将于625日,由北京东方雄鹿男篮主场迎战贵州森航队。常规赛将从2017625日开始至823日,14支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排出名次。

本赛季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聘请了国家高级教练员郜树敏担任球队教练员,并引进了知名的外援和国内众多优秀青年球员。

球迷见面会结束前,球员和球迷签名,交流、球迷向球员赠送礼物,显示球迷新赛季对雄鹿球员的认可、关心与热爱。希望北京东方雄鹿队本赛季越战越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