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埃神传射戈麦斯乌龙 上港4比1大胜建业

黄何     06-25 21: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7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14轮的较量继续展开,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林创益传中造成戈麦斯送出乌龙大礼,上港1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主队大开杀戒,艾哈迈多夫射门戈麦斯再次乌龙、埃尔克森1传1射、武磊破门,帮助上港在主场锁定4比1大胜建业。建业的打进一球则由外援哈维尔在第71分钟接冯卓毅的助攻破门。

上港在上轮比赛中和富力1比1战平,因为奥斯卡引发的冲突,事后傅欢和奥斯卡均遭遇足协禁赛,尤其是奥斯卡遭禁赛8场,对上港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建业在上轮的保级大战中击败延边,结束4轮不胜的势头。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建业首先扎好篱笆做好防守,没有巴 索戈的建业很难在进攻端有所建树。双方中超史上交手6次,上港3胜1平2负,3个主场上港全胜且不丢1球,上赛季5比0屠杀建业。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上港右路传递撕开建业防线,郑致云下底传中,球被杨阔挡出底线。第8分钟,上港前场任意球机会,浩克主罚直接大力抽射打偏。第11分钟,建业获得绝佳机会,冯卓毅弧顶前送出直塞球,冯刚前插禁区内面对门将来一脚铲射,门将用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14分钟,多奇卡尔低平球开出右侧角球,杨阔跟上远射球被上港后卫挡出。第17分钟,建业前场连续一脚出球,冯卓毅禁区外远射偏出。第22分钟,建业外援戈麦斯送出一记乌龙球!上港进攻打到右路,林创益传中,前点龙成没能踢到皮球,身后的戈麦斯解围没有踢 正部位,球不幸飞向自家大门,上港1比0领先!

第29分钟,浩克前场分球右路,武磊跟上禁区内与对方球员发生碰撞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35分钟,上港前场连续传递,张卫横传,埃尔克森一晃随即左脚发炮,球狠狠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41分钟,钟晋宝前场拿球突破两人防守后左脚来一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半场补时阶段,武磊前场分球右路,埃尔克森跟上来一脚低射,门将倒地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上港1比0领先建业。

下半场第51分钟,上港再次迎来进球!上港角球机会,禁区前的艾哈迈多夫射门,打在戈麦斯身上,进入球门。上港2比0领先建业!第60分钟,武磊错失一次单刀球机会。上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还可的传球后,武磊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62分钟,上港利用外援能力获得进球。同样是来自角球机会,埃尔克森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上港3比0建业!4分钟后,上港再次迎来进球!刚刚迎来进球的埃尔克森送出一记精准助攻,武磊小禁区内右脚怒射,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上港4比0建业!

第71分钟,建业终于在上港主场迎来四个赛季的首球。这次是冯卓毅通过直塞球送出过顶助攻,哈维尔在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上港4比1建业。随后于海接到浩克传球,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1分钟后,武磊接到浩克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83分钟,建业开出角球,龙成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9分钟,建业开出角球,接到多奇卡尔传球后,杨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哈维尔在接到钟晋宝传球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打在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坐镇主场的上港4比1大胜建业。

上海上港首发(4231):1-颜骏凌/29-郑致云(第46分钟,21-于海)、27-石柯、28-贺惯、2-张卫/25-艾哈迈多夫(第87分钟,18-张一)、6-蔡慧康/10-浩克、15-林创益、7-武磊/9-埃尔克森(第78分钟,11-吕文君)

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4-李圣龙、17-张华晨(U23)、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

河南建业首发(541):17-吴龑/16-杨阔、2-龙成、4-戈麦斯、5-顾操、24-刘恒(第89分钟 23-王飞)/30-钟晋宝、8-多奇卡尔、6-冯卓毅、14-冯刚(第81分钟,29-杜长杰)/9-哈维尔

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6-罗恒、27-路尧、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