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拉伊奥拉向皇马推荐伊布遭拒 瑞典神塔仍想回豪门

宁穆     06-25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哪怕已经36岁,哪怕刚刚遭受了重大伤病,但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希望服老,根据西班牙媒体近日报道透露,瑞典人最近表达了希望加盟皇马的想法,但却遭到了皇马管理层的拒绝。

在和曼联和平分手之后,伊布一直在找寻新东家,而曼联方面同样也在寻找伊布的替代者,在这样的局面之下,皇马前锋莫拉塔便成为了曼联的首选,作为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想到了一个不错的主意,那就是将伊布推荐给皇家马德里。瑞典人本身非常希望可以继续在豪门效力。根据西班牙《足球先生》透露,伊布始终认为自己仍有在豪门立足的能力,之前一段时间瓦伦西亚向伊布抛出橄榄枝,伊布断然拒绝了他们的邀请。

据悉,拉伊奥拉向皇马极力推荐伊布加盟,条件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伊布继续保持每年1000万欧元的年薪,但对于弗洛伦蒂诺以及齐达内而言,用如此之大的价钱去豪赌一个受伤的伊布显然并不划算,因此他们选择拒绝这一报价。此前在唐纳鲁马续约的问题上,拉伊奥拉同样用伊布诱惑过AC米兰,而俱乐部前任主席贝卢斯科尼前几日面对采访时那番希望看到伊布重新回到球队的想法也多少让人回味。

我们有理由相信,伊布绝不会就此失业,更多还是要取决于他自己的意愿。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若无法在欧洲找到一个愿意为他工资买单的下家,伊布很可能就此选择洛杉矶银河,此前一段时间有媒体用伊布的照片打出“欢迎来到洛杉矶”也证明,伊布与洛杉矶之间的传闻绝非子虚乌有,至于其他几个和伊布传出绯闻的球队,泽尼特伊布看不上,德劳伦蒂斯似乎无意,其他意甲的豪门?我们也只有等待,等待着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伊布给我们带来一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