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乔治即将离队特纳将成新领袖:我已经准备好了

李辉     06-26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尽管乔治的下家依然没有归属,但自从他向球队明确表达自己明年夏天不会续约后,他在步行者的未来就基本宣告提前结束,步行者肯定无法接受白白失去他的交易,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今年夏天乔治就将脱下黄色的战袍。

乔治的离队意味着步行者将正式进入重建,他留下的核心之位将由谁来替代?从目前的情况看,此人非小将迈尔斯·特纳莫属。

136968164.jpg

而特纳本人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日前,在接受HoopsHype记者采访时,特纳表示自己准备好了成为球队的新领袖。

采访过程中,特纳首先被问到了如何看待乔治可能离队的事情,对此特纳说道:“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首先想到的是,‘好吧我们接下来要重建了’但我能够理解乔治,因为他是洛杉矶当地人,他一直渴望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他在印第安纳效力了8年,他已经为这支球队做了很多的贡献,因此如果他想要去其他球队发展,我们应该理解,我也祝福他未来顺利。”

“他发表完那样的言论后我没有和他就这件事聊太多,我觉得他已经回答了很多这样的问题,因此我不希望再去主动提这件事,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QQ图片20170626235615.png

随后,特纳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担任下一任领袖的准备。

“毫无疑问我能够出任领袖,我已经有了两年的球龄,我知道我的经验可能还不够,但凭借过去的一点一滴的小事,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去承担更多。”特纳说道。“我一直都渴望成为球队的领袖,为什么我不能早点做这件事呢?”

1-160209160443335.jpg

显然,特纳对于自己充满信心,实际上去年这个时候,步行者高层已经将特纳视作是球队的下一任领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新帅麦克米兰上任后,特纳更是一度成为了球队的战术核心,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乔治和球队的关系,也间接导致了乔治提出离开,

然而,在成为球队新的战术核心后,特纳的表现却并没有新秀赛季那般惊艳,过去的赛季,他场均贡献14.5分7.2篮板2.14盖帽,季后赛面对骑士的4场比赛,他每场则可以拿到10.8分6.8篮板外加1.25次盖帽,状态出现了下滑,客观来说,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名二年级新秀来说并不糟糕,但要想像乔治那样撑起印城的一片天空,特纳无疑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