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保罗连续6年入围一阵

李辉     06-27 02:1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2016-20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其中过去两年的最佳防守球员得主莱昂纳德和勇士防守支柱格林均毫无悬念的入选一阵,阿德托昆博则首度跻身最佳防守阵容,入围二阵。

以下是详细情况

DDQ4t9uXUAA-GuI.jpg

防守一阵

克里斯·保罗,快艇

关键数据:5篮板2抢断、防守效率103.7(联盟第21)

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

关键数据:5.9篮板1.5抢断、防守效率107.9

卡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关键数据:5.8篮板1.8抢断、防守效率102(联盟第15)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

关键数据:7.9篮板2抢断1.4盖帽、防守效率98.9(联盟第3)

鲁迪·戈贝尔,爵士

关键数据:12.8篮板2.65盖帽、防守效率98.9(联盟第2)

timg.jpg

防守二阵

丹尼·格林,马刺

关键数据:3.3篮板1抢断0.85盖帽、防守效率103.7(联盟第23)

安德烈·罗伯森,雷霆

关键数据:5.1篮板1.2抢断1盖帽、防守效率106.2(联盟第61)

托尼·阿伦,灰熊

关键数据:5.5篮板1.6抢断、防守效率104.5(联盟第31)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关键数据:8.8篮板1.6抢断1.9盖帽、防守效率104(联盟第24)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关键数据:11.8篮板1.3抢断2.2盖帽、防守效率101.2(联盟第11)

DDQzgqRUMAAJ2MT.jpg

投票详情及数读

1.格林成为唯一一个全票入围一阵的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3年入围防守一阵

2.保罗连续6年入围一阵(生涯第7次),继续成为现役连续入围防守一阵最多的球员。

3.戈贝尔首度入围一阵,他和格林也将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最有力争夺者。

4.票数第5名贝弗利和第6名托尼·阿伦相差30分,可见在本次评委看来,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一阵没有太多可纠结的地方。

5.去年入选一阵的布拉德利今年获得了46分,高于字母哥35分,但由于他是后卫且分数低于阿伦和丹尼·格林,因此最终遗憾落选。

其他获得票数的球员(见上表)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