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中超红黑榜:贵州洋枪狂升125位 拉维奇暂停神奇

陈冷     06-27 18:00     体坛+原创

随着本周一北京国安主场与江苏苏宁0比0战平,2017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也全部结束。体坛加中超超人榜又进行了新一轮更新。本轮比赛过后,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在综合榜暴跌121位,而贵州洋枪耶拉维奇则在综合榜上较上轮上升了125位。

在第14轮比赛过后,在超人榜综合榜中耶拉维奇与拉维奇成为升降较大的两名球员。上轮联赛,耶拉维奇在贵州与恒大的比赛下半时罚丢点球,让贵州错过了从恒大身上抢分的机会。上轮过后,耶拉维奇也仅拿到5.8分,在综合榜位列第148位。不过,第14轮联赛奥伦加的归来,让耶拉维奇在锋线不再孤单。贵州客战鲁能,耶拉维奇就在终场前破门,险些帮助贵州掀翻鲁能。耶拉维奇本周拿到6.8分,在综合榜上排在第23位。

同样在综合榜中,上轮终场前助攻姆比亚绝杀权健的阿根廷人拉维奇。本轮在华夏幸福与恒大一战中发挥平平。本周拉维奇仅拿到6分,在综合榜排在第131位,较之上周下跌121位,上轮过后在综合榜高居第10位的拉维奇,拿到了7.1分。

在本轮过后的超人榜前锋榜中,上轮在京津德比中头球破门的国安前锋伊尔马兹,本轮在国安主场与苏宁一战中屡次错失良机。赛后,“国安大王”还因为和李昂发生冲突被出示红牌。上轮拿到6.7分,在前锋榜排在第12位的伊尔马兹,本周仅拿到6分,排在前锋榜第25位。

88751972-0586-4bd7-9bcd-2189a67afda0.jpg

在前锋榜中,上轮仅拿到6.1分排在前锋榜第24位的辽足老将詹姆斯。本轮在辽足与权健一战中多次制造精彩射门。本轮过后,詹姆斯在前锋榜中排名第4,没有进球入账的他依然拿到了7分的高分。

中场榜方面,本轮比赛为辽足打入一球的张延军拿到了7分,在中场榜中位列第一,张延军也较之上周在中场榜排名狂升86位,上周张延军得分为5.2分。同样在中场榜中,上轮头球绝杀权健的华夏幸福后腰姆比亚,本轮比赛没有太过出彩的发挥,本轮过后姆比亚拿到6分,仅在中场榜中位列第58位。

在超人榜后卫榜当中,国安中卫雷腾龙排名第5位,本轮过后拿到了6.7分,作为中卫他本轮在基本完成好防守任务的同时,还屡次在中场送出准度极高的长传。雷腾龙也凭借本轮出色发挥,在后卫榜中名次上升32位,上轮比赛雷腾龙仅拿到6.1分。

在门将榜当中,上轮在上港与富力一战因为“黄油手”导致球队丢球的国门颜骏凌,在本轮上港与建业一战中发挥稳定。颜骏凌本轮过后在门将榜中排在第3位,拿到6.7分。上轮比赛出现失误的颜骏凌,虽然在终场前利用神扑挽救球队,但还是仅仅拿到5.7分,排名门将榜第15位。同样在门将榜中,上轮拿到6.7分排名门将榜第3的华夏幸福门将杨程,在本轮发挥一般,拿到6分,排在门将榜第13位。

在U23球员榜单中,上轮比赛替补登场表现一般的权健小将张修维,通过调整后本轮状态有所回升。上轮拿到5.8分排在U23球员榜单第16位的张修维,本周在U23球员榜单中上升了13位,拿到6.8分。

此外,上轮在联赛中奉献助攻“一球成名”的国安U23球员巴顿。在本轮国安与苏宁一战中表现平平,多次在前场处理球上选择欠妥。这位国安新星本轮过后仅拿到57分,在U23球员榜中排在第13位。上轮比赛后,拿到6.7分的巴顿在U23球员榜中位列第3位。(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