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阿联晒儿子一岁萌照 网友点赞:好可爱和爸爸很像

苏俊朗     06-27 14:56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报道

易建联昨日在社交平台晒出儿子的近照,庆祝周岁生日。照片里,阿联的小儿子含着奶嘴,萌气十足。

20170627102439_a689ca51a4a0bbdd80911e6d0ac4da6e_1.jpeg

“一岁了。”昨天,易建联晒出小儿子的萌照后这样写道。在照片中,阿联的儿子在冰雪覆盖的山脚下含着奶嘴,双手拍掌非常可爱。网友也在下面纷纷留言:“小小易好可爱,很像爸爸。”

去年的这个时候,阿联请假离开国家队,外界一片疑问。随后他在去年6月27日表示,离队的原因就是儿子出生了。当时易建联的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好,所以网友在惊讶的同时也为易建联的低调点赞。

在这个休赛期,易建联在社交媒体上同样低调。不过近日发生的山体垮塌事件,阿联通过微博寄托哀思,并鼓励活着的人要更加坚强。有网友也在他微博下留言:“阿联是真正的国民偶像,生活低调,关键时刻也有一个公众人物该有的表现。”

今年夏天,入选国家蓝队的易建联因伤病暂时推迟报道,对于一个30岁的球员来说,能够陪伴家人放松也是一种很好的恢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