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超人榜]俩国门拯救苏宁恒大 贵州奇兵打爆鲁能

安晓君     06-27 16:58     体坛+原创

目前,体坛+中超超人榜第14轮排位已经确定。截止至6月27日18点,本轮总榜第一位是本轮封出国安9次射门的苏宁门神顾超,位列次席的是从国家队中回来一直神勇的国门曾诚。扎哈维本轮打入了赛季第11球,与此同时还策动了球队的制胜球,帮助球队取得近8轮首胜,让他贵州奇兵王帆在替补出场后送出2次助攻,险些帮助球队掀翻鲁能。

U23榜:建业中卫领跑 中国魔笛助攻破僵

Top5:符云龙6.8 张修维6.8 梁学铭6.8 郑达伦6.4 高天意6.2

符云龙和另外一名U23球员黄政宇组成的防线一次次挡住了泰达的进攻,最终帮助球队拿到3分,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张修维在球队击败辽足的比赛中多次送出妙传,其中就包括利用长传助攻李星灿首开纪录,而贵州恒丰的梁学铭,在替补出场仅有1分钟的情况下就把握住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门将榜:顾超1人拯救苏宁 曾诚颜骏凌继续神勇

1076716695_副本.jpg

Top5:顾超7.7 曾诚7.4 颜骏凌6.7 张鹭6.7 程月磊6.6

在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如果不是顾超一次次的高扑抵挡,一个人共封出了对手的9次打门,苏宁根本无法在工体拿到1分。恒大虽然毫无悬念的2比0击败华夏幸福,但实际上如果不是曾诚上半场连续封出尹鸿博以及姆比亚的必进球,局势还很难说。建业门将吴龑只拿到了最低的5.1分,这和他把守的球队被4次洞穿有直接关系。

后卫榜:力帆后卫破门领跑 鲁能左后卫低迷

Top5:刘欢6.9 符云龙6.8 洪正好6.8 唐淼6.8 雷腾龙6.7

在球队落后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力帆后卫刘欢在第70分钟把握住机会破门帮助球队进球。苏宁在客场被动挨打的情况下拿到1分,除了顾超的表现的确出彩外,洪正好的表现也是功不可没,他很好的控制住了禁区,让伊尔马兹的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唐淼则是在关键时刻助攻雷纳迪尼奥打进制胜球。鲁能左后卫郑铮只得到并列最低的5.2分,在下半场最后阶段,郑铮的体能明显出现问题,结果他负责的区域连续出现问题导致连续丢球。

中场榜:辽足中场惊艳爆射 瓜林艾哈进前三

Top5:张延军7 瓜林7 艾哈迈多夫7 蒿俊闵6.9 雷纳迪尼奥6.9

1076716699_副本.jpg

张延军在对阵权健的比赛中,在右路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过人动作,杀到禁区里右侧底线处下角度爆射得手。对阵延边的比赛,瓜林的上抢帮助特维斯打破进球荒,而艾哈迈多夫在屠杀建业的比赛中打进了个人中超首球,蒿俊闵则是在球队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后时刻头球攻门制造了塔尔德利绝平进球,雷纳迪尼奥则是帮助富力打入制胜球。国安虽然在主场全面占据优势,但外援后腰拉尔夫整体低迷,本轮只得到了中场球员中最低的5分。

前锋榜:扎球王再进一步领跑 贵州奇兵俩助攻救主

Top5:扎哈维7.3 王帆7.2 高拉特7 詹姆斯7 特维斯7

1076716701_副本.jpg

扎哈维在对阵上港的比赛中轰进世界波,展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本轮则是在球队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站出来打入赛季第11球扳平比分,然后又是策动了球队的制胜进球。贵州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换上了王帆,结果他没有让曼萨诺失望,10分钟内送出2次助攻。在恒大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高拉特站出来打破僵局,他依然是如今中超最稳定的攻击手,而特维斯则是单刀球打破了进球荒。

2017赛季第14轮体坛+中超超人榜top10:

顾超7.7

曾诚7.4

扎哈维7.3

王帆7.2

张延军7

詹姆斯7

瓜林7

特维斯7

高拉特7

艾哈迈多夫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