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格林领奖装扮遭吐槽 他把另一半裤子忘家里了?

杨林     06-27 17: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说到穿着打扮,NBA球员之中韦少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正因为如此,他在拿下本赛季的行规赛MVP之前,也“顺便”得到了本赛季的“最佳着装奖”,但是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似乎拿不到任何有关这方面的奖项,他今天领奖时的装扮就说明了一切。

今天格林挑选了一件奢侈品牌圣罗兰的孔雀蓝色西装外套,搭配一个大大的黑色领结,这样的上半身装扮貌似没有任何问题,但是问题并不是出在这里,当视线移到他的腿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格林竟然穿了一条短裤!

DDSVbiRVoAEoi9c.jpg

这样的装扮立刻引起了社交媒体的轰动,段子手们纷纷开始对格林今天的穿着开始了吐槽。

9点.png

“格林今天的打扮,看起来就像他在7点有一个约会,但是约会之后的9点又要去打球一样。”

不说了.png

“格林上衣穿的薄荷色外套选的不错,可以给一个A+++的评分,但是这条短裤,我就不说了。”

主持人.png

“格林今晚穿的就跟所有电视台的体育主持人一样(出镜的时候上半身必须穿正装,但是下半身被桌子挡住,所以可以随便穿)。”

缩略图.png

“看到这张缩略图的时候,我感觉格林今天穿的不错,但是直到我点开了大图……”

往家里.png

“我说格林大兄弟,你是不是把你裤子的下半部分忘在家里了?”

干嘛呢.png

“格林你这身打扮是打算干嘛呢?”

结婚.png

“要是格林能在NBA的颁奖典礼上穿西装+短裤,那么我在夏天参加婚礼的时候也可以这么穿,就这么定了。”

视频.png

“追梦老哥,这可是颁奖典礼啊,不是什么在Skype(一款视频通讯软件)上的视频采访(视频采访可以只露上半身)。”

猜1.png

SB Nation:“根据格林今天的打扮来判断,你觉得他是做什么工作的?”

两次冠军.png

“拿了两届总冠军之后,你想穿什么就可以穿什么。”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